鄭元暢

鄭元暢中秋關懷弱勢朋友 體驗手工洗車2009/10/05

剛發行首張個人EP<暢一首歌>的鄭元暢,成績亮眼,在昨(10/1)日,特別前往台北市育成洗車場,送上柚子給庇護中心的朋友們,希望他們中秋佳節愉快!

小綜說:這是他第二次到育成洗車場體驗手工洗車,能再次看到天真笑容的可愛朋友們,心中真的很開心,因為有些朋友們還認得小綜。

小綜說:其實一般人要學會洗車應該一、兩天就會了,但是有這群朋友們雖然要花比我們更長的時間學習、適應,但是他們認真的程度絕對不會輸給我們一般人!

小綜也說: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更在各地設置了許多的庇護中心,提供給那些需要工作的弱勢朋友們,而我們一般的民眾更是可以多多利用這些機構,發揮愛心,讓我們的社會更加美好!

而發片成績亮眼的鄭元暢更提醒所有喜愛他的歌迷朋友們,這次發行的EP有兩個版本,分別是:【私密貼近版】以及【全面擁抱版】,除了分別贈送不同超值好禮,而且還有內附<歡唱消費券>可以憑券購買限量周邊商品外,還可以憑專屬編號下載鄭元暢從未曝光之寫真桌布。

詳情請參考:www.avex.com.tw/joe

有關在5大唱片網路預購"鄭元暢[暢一首歌]EP的歌迷朋友,因在發行時,大量訂單的處理,導致出貨時間較為急促。故在包裝的同時,包裝廠漏植了"歡暢消費券"再此深感抱歉!

對於在5大唱片網路預購"暢一首歌"EP的部份會員們,收到商品時,若內無歡暢消費券者,麻煩請與5大唱片的客服連繫,5大唱片的聯絡資訊如下:

意見客服信箱:service@Fivemusic.com.tw
訂單客服信箱:order@Fivemusic.com.tw
網路客服電話:06-2282886 分機 58
他們將盡快處理補寄給您!再次感謝您對鄭元暢的支持,謝謝!!

五大唱片公告訊息如下:
http://www.5music.com.tw/CDList-C.asp?cdno=430465679092
http://www.5music.com.tw/CDList-C.asp?cdno=43046567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