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
YAMASHITA TOMOHISA

山下智久出單曲舉辦首次個唱 NEWS 鑽石級巡演大飽歌迷眼福2009/12/02

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NEWS的隊長山下智久,最近發行第二張個人單曲「Loveless」立即拿下公信榜冠軍,並且首次舉辦個人演唱會,連續3天在橫濱Arena的演出,恰如其主題「SHORT BUT SWEET短暫卻美好的時間」讓來場歌迷看得如痴如醉。而NEWS的最新巡迴演唱會DVD「NEWS LIVE DIAMOND」除收錄最終公演精采實況,還有幕後花絮紀實與特製音樂錄影帶,長達約5小時的超豪華影像內容,保證讓歌迷大飽眼福! 

山下智久日前在個人演唱會第1天結束後,隨即召開記者會暢談演出心得。談到和所屬團體NEWS一起表演時的最大差異時,他說:「應該是MC談話時間,因為不是和其他團員互相對話,而是一個人撐完全場。」當天,同事務所的生田斗真更以特別嘉賓身分登場同台獻唱,讓山下不禁懷念起過去和他一同在傑尼斯Jr.表演的日子。而山下智久首次的個人演唱會在橫濱場結束後,明年初尚有2天在大阪的演出,NEWS其他團員也都給予最大的支持與祝福,希望他「好好加油!」 

而NEWS於去年底到今年初在全日本10場地舉行的巡迴演唱會「冬季鑽石派對巡迴演唱會」,最近也終於推出DVD作品「NEWS LIVE DIAMOND」,除了收錄在大阪Kyocera Dome的最終公演精采實況,與巡迴演唱會幕後花絮紀實,還有各團員分別為了本產品而特別拍攝獨立製作的音樂錄影帶。巡演過程中,團員間偶而會互相惡作劇,小山慶一郎回想起有段未收錄進DVD的有趣幕後花絮:「有次吃杯麵,打開就發現1個麵包在裡頭載浮載沉,抬頭正想著是誰開的玩笑時,就發現山下在一旁遮著臉偷笑。」 

山下智久第二張個人單曲「Loveless」與NEWS最新演唱會DVD「NEWS LIVE DIAMOND」,台灣avex將於本週五(4日)同時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