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蔻妮可
ICONIQ

新世代流行新人ICONIQ 愛蔻妮可亮麗出道 放浪兄弟ATSUSHI跨刀力挺!2009/12/09

以超短髮個性造型,近期引起音樂界和時尚界矚目的日本avex超大型新人女歌手ICONIQ 愛蔻妮可,今日(9日)正式以數位單曲「I'm lovin' you」在日本亮麗出道。出道曲不僅找來同公司的前輩EXILE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一同合唱,還收錄為資生堂心機彩妝形象廣告曲,ICONIQ 愛蔻妮可與ATSUSHI同為超短髮的平面宣傳造型,更是引發眾多網友的熱烈討論。ICONIQ 愛蔻妮可出道數位單曲「I'm lovin' you」也預定從12月16日起在台灣、香港、韓國同時開放手機配信下載服務,預期將在亞洲各地掀起一股流行旋風!

ICONIQ 愛蔻妮可在18歲那年即單獨到國外展開演藝活動,獨一無二的性格與表演受到各方面注目,出現在眾多媒體上。去年為學習最頂尖的演藝表演,ICONIQ 愛蔻妮可隻身前往L.A.留學,她表示:「在與各種音樂、人物的相遇及刺激中,重新從零檢視自己的定位,下定決心在日本以正式歌手的身份展開演藝活動。」作為從零起步的覺悟,她將女性視為生命一般重要的長髮,一股作氣剪掉,轉生為新世代新人ICONIQ 愛蔻妮可。

ICONIQ 愛蔻妮可擁有晶瑩清徹的歌聲、過人的美貌,與訓練有素的舞蹈表演能力,以象徵新世代流行的ICON在日本出道。在出道數位單曲「I'm lovin' you」中與她一同合作的EXILE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當初在聽完試聽帶後即爽快答應合唱並說道:「對於她獨特的音色感到相當有興趣。」後來見面後,更是被她「為了重新開始而做的決定與改變」所感動,順利促成這次的音樂合作。

為增加新人女歌手ICONIQ 愛蔻妮可的知名度,台灣avex從12月初開始也在人潮擁擠的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月台上,刊登巨幅燈箱廣告,並在多家電台強力播送數位單曲「I'm lovin' you」宣傳造勢,12月16日起也將開放手機配信下載,詳細訊息請上avex官網查詢。

ICONIQ 愛蔻妮可個人檔案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