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蔻妮可
ICONIQ

ICONIQ 愛蔻妮可代言資生堂心機彩粧 3月發行出道專輯席捲樂壇2010/01/21

去年底以個性平頭造型(baby short)亮麗出道的日本avex音樂年度超大型新人ICONIQ 愛蔻妮可,19日首度現身於資生堂2010心機春粧電視廣告發表記者會,吸引了許多媒體前往採訪。ICONIQ 愛蔻妮可當天以一襲搶眼的粉紅色連身短裙亮相宣傳,並且還現場演唱了電視廣告曲「Change Myself」等2首歌曲,活動結束後她興奮地表示:「雖然相當緊張,但是非常開心!」

資生堂心機彩粧系列2010年最新電視廣告,搭配自身今年「改變」的主題,起用同是以剪短頭髮來象徵蛻變新生的樂壇新人ICONIQ 愛蔻妮可代言拍攝,創下該品牌電視廣告首度由新人歌手演出的先例,廣告中她剪掉長髮的畫面,更與自己的期許「改變由我開始,音樂因我精采」和該品牌「改變由我開始,世界因我精采」的訴求相互呼應。

上個月以數位單曲「I'm lovin' you」在日本亮麗出道的ICONIQ 愛蔻妮可,在同門師兄EXILE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助陣合唱下,上個月中旬起在台灣開放手機來電答鈴下載後,也立即獲得優異的成績,拿下中華電信日韓榜、台灣大哥大東洋榜和遠傳電信東洋榜的排行冠軍。而由ICONIQ 愛蔻妮可代言演出並配唱的資生堂2010心機春粧電視廣告曲「Change Myself」也將於下週三(27日)起提供下載服務,詳情請上台灣avex官網查詢。另外,ICONIQ 愛蔻妮可也預計將在3月發行個人出道專輯「Change Myself」,敬請歌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