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
Ariel

avex眾歌手獲 雪碧榜成績亮眼,共得七大獎項2010/03/02

信、A-Lin、林依晨、鄭元暢 獲頒雪碧榜七大獎項
信:獲獎不再孤單,希望舉辦一場avex大家族演唱會 結合搖滾、戲劇和舞蹈
天生歌姬A-Lin新專輯<以前,以後>銷售成績佳 3/5正式改版 將辦小型演唱會
小綜頒獎典禮後台暖身跳舞 A-Lin、依晨湊熱鬧伴舞 小綜希望下次舞曲合作


昨(28)日,avex(愛貝克思)唱片公司旗下歌手信、A-Lin、林依晨、鄭元暢赴深圳參加年度雪碧榜頒獎典禮,分別是信(港台金曲獎--告別的時代)、(台灣地區--最具才華獎) ;A-Lin(港台地區--飛躍表現獎);林依晨(最優秀新人獎)、(台灣地區--傳媒推薦大獎);鄭元暢(最優秀新人獎)、(台灣地區--我最喜愛人氣偶像獎) ,avex唱片公司在雪碧榜中成績亮眼,總共獲得了七大獎項!

難得齊聚一堂的四個人,在頒獎典禮後台更是說出了新年的新希望,avex一哥信更是提議:希望將來可以辦一場avex大家族的演唱會,結合搖滾、流行、戲劇以及舞蹈,一定非常有看頭!信同時也說:過去幾年都是一個人在內地演出、領獎,今天難得有師弟、妹一起,好熱鬧,終於不孤單了!而新的一年,信將全心投入在新專輯的製作及創作,更規劃大型的演唱會,希望有新作品能夠趕快跟歌迷朋友們見面。

林依晨和小綜(鄭元暢),兩人特別為頒獎典禮選擇了高雅的紫色系服裝搭配,林依晨在新年時和家族將近40人到宜蘭度過了一個悠閒、自在的農曆年,林依晨說:新的一年,將會把重心放在新專輯和戲劇上面,目前正積極地籌備中。而小綜即將參加世界展望會的印度之旅,新的一年,小綜說:希望能夠發揮自己的影響力投身公益,拋磚引玉讓這世界多一點愛、多一些關懷!

為了在頒獎典禮演上演出<暢一首歌>,小綜更在後台努力地暖身、練舞,而兩位師姐A-Lin、林依晨更是好奇地跟著小綜一起唱唱跳跳,煞有其事,小綜說:下張專輯的舞曲,希望公司能請來兩位天后一起助陣跳舞,一定會很HIGH,A-Lin、依晨異口同聲地說:絕對沒問題的啦!反而是小綜回說:兩位天后的價碼一定很高吧,一定請不起!A-Lin和依晨都笑說:免費義務跨刀的,不用擔心!

天生歌姬A-Lin最新專輯<以前,以後>口碑極佳,在各大數位、KTV排行榜上都有亮眼的成績,更在開春後,獲邀參加了許多企業的春酒演出!而新專輯也將在3/5正式改版,更加贈了4首全新曲目的MV,要讓喜歡她的歌迷朋友們一次滿足蒐藏,而喜愛A-Lin現場LIVE演唱動人情歌的歌迷朋友們更可以參加3/20在台北大河岸展演中心所舉辦的小型演唱會,A-Lin將會在現場演唱全新曲目,詳情請上官方網站:http://www.avex.com.tw/alin/

而A-Lin在過年時回家鄉台東參加了四年一次的年度家族聚會,將近一百多人的聚會,A-Lin除了幫加人準備傳統料理野菜和山味之外,還充當了兩個小時的節目主持人,現場獲得大家的滿堂采,A-Lin還因此收了將近30個紅包,原本A-Lin以為這下可發了一比小財,結果回家一看,才知道裡面包的都是一百元、兩百元,A-Lin事後笑說:家族聚會讓她感覺到親情的愛和關懷,紅包多少完全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