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蔻妮可
ICONIQ

ICONIQ 愛蔻妮可再創新人紀錄!同時代言拍攝7家廣告2010/03/09

以個性平頭造型(baby short)引起話題討論的日本樂壇新人ICONIQ 愛蔻妮可,昨日(8日)發表一次同時接下7家廣告代言,繼成為資生堂「心機彩粧」首位代言新人後,再次創下出道新人的空前紀錄!而去年底以一首與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合作的數位單曲「I'm lovin' you」在日本亮麗出道的ICONIQ 愛蔻妮可,在台灣、日本等地的數位下載排行榜皆傳出好成績的氣勢下,也將於本週五(12日)在台灣發行出道專輯「CHANGE MYSELF改變自我」。

以剪短頭髮象徵蛻變新生的日本樂壇新人ICONIQ 愛蔻妮可,繼上月宣佈代言拍攝資生堂心機彩粧電視廣告,成為該品牌首度由新人歌手演出的先例後,在個人出道專輯「CHANGE MYSELF改變自我」發行前夕再度發表驚人消息,除了現有的資生堂的廣告代言外,將同時代言日本ANA全日空、Starbucks星巴克、義大利車商MASERATI、美國流行服飾雜貨名店kitson,和音樂數位下載網站mu-mo以及所屬唱片公司品牌rhythm zone等共7家廣告。

ICONIQ 愛蔻妮可這次同時代言的7家廠商廣告,皆與自身「改變由我開始,音樂因我精采」的音樂主題呼應,一同為新專輯的發行宣傳造勢。連續26小時才拍攝完成7支電視廣告的ICONIQ 愛蔻妮可表示:「因自身改變而讓世界不斷改變的主題,希望能透過廣告傳達出去。而7種不同風格的演出,我也非常樂在其中。」

2010年日本樂壇閃耀新世代個性女聲「ICONIQ 愛蔻妮可」的出道專輯「CHANGE MYSELF改變自我」,除了收錄與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VERBAL(m-flo 隕-浮流)的合作單曲外,還翻唱瑪丹娜經典名曲「Like a Virgin」等,收錄多首話題曲目。並且邀請到T.kura&michico、T.O.M、HIRO、UTA等新銳製作人陣容,從R&B到POP風格等,共收錄豐富多變的10首曲目;DVD則收錄以與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的合作單曲「I'm lovin' you」,以及其他高質感音樂錄影帶共4首。台灣avex將於本週五(12日)發行CD+DVD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