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
Eddie

人氣型男彭于晏 轉戰唱片 首張個人EP<非愛不可>正式預購2010/04/17

首場預購簽名會 彭于晏大秀精湛舞技 迷倒好友桂綸鎂
好友桂綸鎂特地前來加油站台 直呼:Brand new Eddie, you make it!
桂綸鎂送彭于晏短版衝浪板 希望Eddie乘風破浪 一帆風順
首次出輯忐忑 call眾好友支持 彭于晏笑說:別不接電話
唱片公司安排彭于晏打保齡球 擊出2次STRICK博銷售好彩頭
彭于晏秀舞技 歌迷直呼:新舞王,彭于晏:還有進步空間
彭于晏坦承首次簽名會很緊張 身為唱片新人 希望大家支持


超人氣型男彭于晏即將發行個人首張EP<非愛不可>,今(17)日,在台北舉辦第一場預購簽名會,現場來了將近千名的歌迷朋友等候排隊,就為了一賭久違了的彭于晏!

彭于晏推出首張個人EP<非愛不可>,同步發行【非愛不可—燦爛日光版】及【非愛不可—風尚夜光版】兩種版本,兩種版本分別搭配<陽光潮男>及<時尚型男<兩種不同風格的88頁寫真書,而為了回饋歌迷,預購期間,將會贈送專屬贈品,將以獨家照片製作成「彭于晏Q版自畫毛巾」及「彭于晏溫暖白x酷異黑檔案夾(2入)」,要讓所有喜歡彭于晏的歌迷,可以擁有最完整、讓人耳目一新的Eddie。

簽名會現場,彭于晏還特別展現了苦練好幾個月的舞蹈,流暢的動作與舞姿,馬上吸引全場歌迷朋友們的尖叫聲,大喊:不夠,還要再看!更有歌迷朋友現場直呼Eddie是新舞王,害羞的彭于晏說:舞蹈還有進步的空間,除了有放浪兄弟專屬編舞老師的教導外,Eddie還透露:曾接受過舞王小豬(羅志祥)的親自傳授舞技唷!

而特別撥空前來加油打氣的好友桂綸鎂,更是在台下驚呼:Eddie實在是太棒了!彭于晏、桂綸鎂兩人結識是因為共同演出電影<女人不壞>,兩人私底下私交不錯,彭于晏說:發片第一場的簽名會,可以請到小鎂為他站台當嘉賓,真的是太榮幸了!向來文靜的桂綸鎂更是在看完彭于晏熱舞之後,衝上舞台給彭于晏一個大大的擁抱,直說:brand new Eddie, you make it!(全新的彭于晏,你成功了!),桂綸鎂現場還直誇Eddie:好MAN啊!

為了支持好友彭于晏推出首張個人EP,桂綸鎂特別送上一個短板的衝浪板給Eddie,小鎂說:短的衝浪板需要更高的技巧,希望彭于晏在全新的音樂工作上,可以乘風破浪、一帆風順!

而彭于晏現場也大力推薦小鎂最新的電影作品<第36個故事>,彭于晏說:一定會呼朋引伴去電影院觀賞,但彭于晏也不改幽默的個性,拿起全新的EP<非愛不可>放在小鎂頭上說:那現在請先聽聽看他的歌聲,好不好聽?逗得現場歌迷朋友們大笑!

為了籌備全新EP<非愛不可>,彭于晏可以說是投注了全部的時間和精神在練歌和舞蹈上面,而圈內許多好友在看完第一直主打MV<非愛不可>後,稱讚Eddie歌唱得好、舞也跳得很棒,但許多男性圈內好友也坦言,看MV時,其實都是專注在看美麗的舒淇!而彭于晏也藉機呼籲眾好友:不要不接電話!因為首次出輯,彭于晏心情特別忐忑,最近還特別打電話給所有的好友,希望大家支持。彭于晏說:好哥們,小天(阮經天)、豆導(鈕承澤)等朋友們,最近如果看到來電顯示是彭于晏的電話,可別不接唷!幽默的彭于晏現場還編了一段宣傳順口溜:上face book,買非愛不可,非聽不可,可得兩本88頁寫真BOOK,逗得現場歌迷們開心大笑!

身為唱片新人,唱片公司特別為彭于晏安排了打保齡球預測EP銷售數字。而運動細胞超好的彭于晏,連續擲出兩次全倒,博得好彩頭!彭于晏說:希望大家會喜歡他全新的音樂作品,無論如何,他都會拼了,用盡全力做到最好!而彭于晏也坦承今天是第一次以歌手的身分站在舞台上和大家見面,真的有點緊張,希望過去是他的影迷的朋友,今天之後也都會變成他的歌迷,而現場歌迷朋友們更是回以熱烈的歡呼跟掌聲說:一定支持Eddie彭于晏。

而彭于晏現場也呼籲歌迷朋友們:即日起只要在捷運、唱片行,拍下自己與<非愛不可>海報的相片,上傳至無名小站,就有機會獲得彭于晏精心準備的小禮物,活動詳情請上愛貝克思官網www.ave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