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V6出道15周年推新輯 歌迷「準備好了嗎?」2010/04/28

去年底睽違7年再度來台開唱的傑尼斯偶像團體V6,人氣魅力絲毫不減,精湛絢麗的舞台演出仍令許多歌迷印象深刻。今年邁入出道15周年的他們,日前也推出全新專輯「READY? 準備好了嗎?」,於日本發行首週即一舉攻上公信榜亞軍。而在回想起發行出道單曲時的趣事,團員們記憶猶新地表示:「因為只有『MUSIC FOR THE PEOPLE』一首歌,出道活動當天共唱了3次左右吧!」

V6在去年成功舉辦完睽違7年的亞洲巡演後,也於4月初搭配新專輯的發行,正式展開了日本國內的凱旋巡迴演唱會「V6 ASIA TOUR 2010 in JAPAN READY?」,預計在6處場地舉行共19場次的演出。2009年V6在日本國內僅以兩子團「20th Century」和「Coming Century」分別舉辦各自的巡迴演唱會,這次在相隔1年多後,團員6人再度合體舉行日本全國巡演。

而邁入出道15周年的V6,在回想起當年於東京代代木體育館前的出道盛況,每位團員都仍然記憶猶新。當天原本只能容納5千人的活動會場,竟然擠進了約2萬人共襄盛舉,森田剛表示:「聯接原宿車站到代代木體育館之間的天橋上都擠滿了人潮,當時真擔心會不會有問題。」此外,「因為當時只有出道曲『MUSIC FOR THE PEOPLE』一首,整場活動下來大概唱了3次左右吧!」井之原快彥笑著說道。

點綴出道15周年,V6推出備受期待的全新專輯「READY? 準備好了嗎?」,收錄含人氣單曲「way of life」、「蝶」、「LIGHT IN YOUR HEART」、「Swing!」、「精神」和「GUILTY 罪愛」等13首曲目。台灣avex已經同時發行初回限定A (CD+DVD),初回限定B (CD+BONUS CD)和CD ONLY共3款。

初回限定A的DVD含首次收錄和新曲等共7首音樂錄影帶,加上幕後花絮影像,滿載另一面話題的副聲道對談;初回限定B的BONUS CD收錄20th Century/Coming Century新曲,以及團員6人的獨唱單曲共8首;而CD ONLY初回版則加收BONUS TRACK「SILENT GALA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