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
Eddie

彭于晏、許瑋甯 一大早為MV拍攝到傳統市場取景2010/04/29

兩人驚呼 早上的市場顏色真豔麗 大啖新鮮水果
彭于晏、許瑋甯飾演情侶 哭戲、擁抱都不成問題
最大死穴是吻戲 因為兩人太熟 會笑場
許瑋甯大讚彭于晏新歌 預購開跑馬上就去唱片行買了兩張
Eddie迷上攝影 央求導演傳授攝影技巧 現場就決定買了最新型照相機


亞洲人氣型男彭于晏發行首張個人EP<非愛不可>,推出最新抒情主打歌<轉角的夏天>,MV找來當紅氣質女星許瑋甯擔任MV女主角,兩人飾演情侶深情飆戲。

<轉角的夏天>是一首讓人動容的催淚情歌。由新生代創作人陳炯順作曲、周煒傑作詞,感傷的旋律及編曲,搭配著很有故事畫面的歌詞,彭于晏的演唱不賣弄技巧,卻很誠摯動人,感染力十足地唱出了每一個對已逝戀情懷念不已的心情。

這首讓人動容感傷的「轉角的夏天」,由知名MV導演黃中平執導,以劇情片的方式,詮釋一對戀人從相戀到分開的心境轉折。為了讓MV中的戲劇情緒張力更足,彭于晏也特別邀請到他另一位好朋友、也是拍過許多出色戲劇的許瑋甯跨刀演出MV。

在這支MV中,彭于晏與許瑋甯扮演一對相愛卻無法相守的戀人,為了對比呈現出相愛時的歡樂以及分手後的寂寞,導演安排他們大清早穿梭在人潮眾多的傳統市場中嬉笑追逐後,很快地轉換情緒又將他們帶到陽明山上的空寂小屋演哭戲。

一大清早四點鐘,彭于晏、許瑋甯就在台北市的安東市場取景拍攝,兩人從來沒有那麼早到過傳統市場,兩人都驚呼:原來一早的市場顏色那麼漂亮、艷麗,在拍攝之餘,彭于晏現場還買了許多水果請工作人員吃,一早就大啖起新鮮水果,彭于晏直呼:真的很過癮,整個人都神清氣爽起來!

對彭于晏與許瑋甯這兩位專業演員而言,跳躍式拍攝忽而甜蜜快樂、瞬間又悲傷落淚的戲並不困難,他們兩人同時異口同聲說,因為兩人私底下就是相熟的朋友,反而在演出吻戲時容易尷尬笑場才比較困難。

許瑋甯就說:哭戲、擁抱都不成問題,但一接到劇本知道有吻戲時,心想死定了,一定會笑場。原來彭于晏和許瑋甯兩人私底下就是好朋友,難免尷尬!但兩人都是非常敬業的專業演員,為了表現出最深情、動人的畫面,彭于晏和許瑋甯兩人還是表現出熱戀情侶的模樣,讓導演大讚演技功力一流!

身為好友的許瑋甯現場更是大讚彭于晏的好歌喉,在彭于晏首張個人EP<非愛不可>開始預購時,就立即前往預購了兩張表示支持。

彭于晏、許瑋甯在MV中飾演一對非常相愛的情侶,卻因為對方要出國深造而衍生成遠距離戀愛而逐漸分開,彭于晏說:遠距離戀愛真的需要很大的努力和信任才能相互維持!

而拍攝現場,彭于晏發現導演用相機拍攝,而且畫面和顏色都超級漂亮,因此彭于晏頻頻詢問導演拍照攝影的技巧,現場更是馬上就向導演訂了一台全新的相機,彭于晏說:宣傳期開始會隨時隨地帶著相機,記錄整個發片的過程,還會不定時地在自己的專屬網頁和所有的歌迷朋友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