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SPEED日本巡演開跑 號召歌迷上網留言得大獎2010/04/30

日本女子4人團體SPEED,上週末(24日)於埼玉SUNCITY越谷市民HALL熱鬧揭開今年日本巡演序幕,不但首次公開演唱新單曲「向日葵~Growing Sunflower~」,還宣佈配合巡演展開,同時於官方部落格上舉辦「喃喃自語大賽」,號召歌迷踴躍上網留言分享心得,寫下最精采留言的歌迷將可獲贈30萬日幣,以及與SPEED團員共度下午茶的超級大獎!

甫推出全新單曲「向日葵~Growing Sunflower~」的SPEED,今年的巡迴演唱會「SPEED LIVE 2010 ~ GLOWING SUNFLOWER~」於24日從埼玉SUNCITY越谷市民HALL正式起跑,除了首次公開演唱新單曲「向日葵~Growing Sunflower~」,還連續獻唱出道曲「Body&Soul」等19首歌曲。而來場觀賞的多數歌迷也紛紛發揮巧思,手持新單曲中所唱到的向日葵,為台上賣力演出的SPEED加油聲援,讓SPEED團員們紛紛向台下歌迷呼喊:「讓我們一起創造難忘的回憶吧!」。此次的演唱會將巡迴日本全國13個場地舉辦21場次的演出

搭配今年巡演的開辦,SPEED也特別開設專屬官方部落格,並且同時舉辦「喃喃自語大賽」,號召歌迷將參加完演唱會的心得上傳與大家分享。不但將在每個會場演出後選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留言,致贈SPEED團員簽名的精美週邊,最後還會在7月巡演全部結束後,從所有留言中挑選出一則最優秀的投稿作品,送給該名幸運歌迷30萬日幣的獎金,以及與SPEED團員們共度下午茶時光的超級大獎。演唱會中,今井繪里子還向歌迷熱情喊話:「期待大家的精采留言喔!」

SPEED最新發行的單曲「向日葵~Growing Sunflower~」,就如同其名稱一樣,是一首相當正面且充滿元氣的歌曲,島袋寬子表示:「新單曲非常好學又好唱,是首相當快樂的曲子。」台灣avex於今天(30日)發行CD+DVD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