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
Ariel

唱片公司砸千萬遠赴英國打造林依晨全新專輯<美好的旅行>2010/08/02

戲劇小天后林依晨轉戰唱片,在2009年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幸福遇見>成績亮眼,人氣紅不讓!愛上用音樂傳遞感情的林依晨,即將在2010年8月21日發行第二張全新個人專輯<美好的旅行>,唱片公司砸下上千萬遠赴英國取景拍攝新專輯視覺及MV,全新專輯<美好的旅行>將會帶給歌迷們一個全新的音樂享受。

林依晨說:這兩年來的經驗就像是一場因緣際會般,兩張專輯的發行,有點像是命運安排你到另外一個階段。雖然林依晨近期沒有戲劇的演出,但戲劇邀約從不間斷,期間也看了許多劇本、同時更積極投入籌備全新專輯的發行、許多的廣告代言邀約更是從不間斷。

這一年來,林依晨除了代言了知名超商廣告之外,人氣火紅的她更是陸續接下了許多大中華區的保養品、彩妝品、電玩遊戲、服裝品牌、食品飲料、珠寶手錶…等等高曝光量的廣告代言,同時也讓林依晨的廣告身價直逼9位數字!廣告客戶更大讚林依晨:無論是甜美可愛的扮相或是搖身一變時尚風采的模樣,林依晨都是一個非常稱職的代言人,邀請林依晨做為產品代言人業績也明顯提升數倍以上!現在除了即將全新投入新專輯的宣傳之外,林依晨透露接下來的廣告代言很想要挑戰洗髮精和房地產,因為那是完全沒有嘗試過的表演方法。

少了戲劇的演出卻也沒因此閒下來的林依晨,在去年參與了第一部舞台劇《男人與女人之戰爭與和平》的演出。林依晨前前後後巡迴了10幾個城市,林依晨說:在舞台劇中的角色關鍵卻不吃重,在這段沒有電視、電影演出的時間,剛好讓她過一下戲癮,但很遺憾舞台劇沒能在台灣演出。

即將發行第二張全新專輯<美好的旅行>的林依晨說:這段時間,非常感謝很多歌唱老師的教導,讓自己對聲音從陌生到慢慢認識,期間更加認識了自己的聲音特色,也漸漸地可以掌控自己的聲音表情!

林依晨說:這張全新專輯<美好的旅行>更貼近自己想要傳達的心情,尤其是幾首描述愛情的情歌,在與專輯文字統籌鄔裕康溝通後呈現出來的作品。因為<愛情>是永遠描寫不盡的,每個人詮釋的細膩程度與方式也不同,林依晨說:目前的狀態,很樂意用音樂來詮釋愛情的種種樣貌,因為<每一次不同的相遇,都是一段美好的旅行>。雖然大家對林依晨的感覺總是恬淡、自在的,但依晨自己卻說:很多感動看起來很單純,但那股力道卻是很強烈的。希望新專輯的音樂可以帶給大家鼓舞的力量,希望在夏天結束前,談場美好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