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
Ariel

七夕情人節工作中度過 林依晨有親密寵物糖糖陪伴 甜蜜又貼心2010/08/04

林依晨8/21即將發行第二張全新個人專輯<美好的旅行>,目前預購主打歌曲<花一開就相愛吧>在情人間引起熱烈反應,甜美輕快曲風,在七夕情人節前掀起一股甜蜜戀愛風潮。

日前才砸下千萬前往英國拍攝新書以及全新專輯<美好的旅行>相關工作,今(3)日在台北,林依晨前往攝影棚拍攝新專輯宣傳照,工作人員特別精心地準備了甜美心型的宣傳服為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拍攝一組浪漫的宣傳照片。

人氣天后林依晨工作滿檔,除了許多廣告代言活動行程,目前也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唱片預購宣傳,七夕情人節更會是在工作中與工作人員度過,問林依晨想要甚麼樣子的情人?林依晨笑答:當然是要才德兼備的另一半阿!

今日進棚拍照,林依晨更是將秘密陪在她身邊已經有三年時間的親密愛人<糖糖>帶到攝影棚一起甜蜜入鏡。原來,糖糖是一隻三歲的母西施狗,一直以來都是全家人的開心果,而且越長大越嬌媚,<糖糖>還把林依晨當成是玩伴而不是主人,常常在睡醒後直接叫醒睡在一旁的依晨,吵著要依晨陪她出去散步,而且當糖糖玩膩了更會完全不理依晨自顧自地跑到一旁休息。依晨笑說:自己才是糖糖的玩伴不是主人,而且是外婆特別想要看到糖糖出現在報紙上的模樣,今天才會特別讓糖糖一起入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