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蔻妮可
ICONIQ

ICONIQ 愛蔻妮可化身「TOKYO LADY」創意廣告吸目光2010/08/12

以個性平頭造型亮麗出道的日本樂壇新人ICONIQ 愛蔻妮可,近來再度代言知名日系彩粧品牌,以「改變」為主題,搭配她最新發行的單曲「TOKYO LADY」,持續傳達「改變由我開始,音樂因我精采」的音樂流行訴求!

今年夏天,ICONIQ 愛蔻妮可二度代言拍攝資生堂心機彩粧新商品廣告,以「TOKYO LADY」之姿向世界發信,希望以自已勇於改變和重新出發的心態,鼓舞更多女性堅持自我理想,充滿自信地大膽邁步向前。

另外,為了替ICONIQ 愛蔻妮可的首張單曲「TOKYO LADY」宣傳造勢,日本avex更特別在東京澀谷、新宿、池袋,和大阪梅田和難波等車站內,設置大型的「贈品廣告看板」。當來往的行人將看板上的網狀面紗贈品都拿光後,就可以看到ICONIQ 愛蔻妮可最新單曲「TOKYO LADY」的完整封面照。此項創意互動廣告手法,亦吸引不少路過的女性駐足觀看和拿取贈品。

曾三度來台的ICONIQ 愛蔻妮可,最新發行的首張個人單曲「TOKYO LADY」,同時收錄為資生堂心機彩粧電視廣告曲,以及Weider in Jelly的a-nation’10應援電視廣告曲。台灣avex將於明天(13日)在台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