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V6巡演唱新曲歌迷樂 MV中團員互拼演技2010/08/31

傑尼斯偶像團體V6在成功舉辦完今年日本巡演後,本週緊接著發行最新雙主打單曲「only dreaming / Catch」,再度展現熟男瀟灑魅力。今年邁入出道15周年的V6也特別在巡演最終場中,首度公開獻唱了新單曲,讓在場的歌迷歡喜若狂。

今年已圓滿結束日本巡演的V6,特別在演唱會中準備了新單曲的驚喜內容。井之原快彥表示,演唱會最終場的前一天,團員們一起去吃壽司時討論到「明天要不要來點特別的內容,演唱新單曲如何!?」,身旁的工作人員立刻將電腦中的完整版播放給大家聽,並且當下決定加入新曲演唱的橋段。個別完成錄音作業的團員們當時也是第一次聽到其他人的演唱,當播到井之原演唱假音的段落時,大家還起哄鬧著他說:「好可愛喔!」

這次「only dreaming」的音樂錄影帶,每一位團員又再度展現了個別精湛的演技。由於個人的場景都是分開單獨拍攝的,直到最後整支MV剪輯製作完成後,團員才得以看到彼此的情感詮釋方式。森田剛苦笑著說:「看到有人哭出來時嚇了一跳,瞬間覺得『糟了』,竟然輸給他了。」

今年上半年V6工作行程滿檔,除了發行專輯「READY?準備好了嗎?」,也舉辦了日本巡迴演唱會。邁入出道15周年的V6,日前接受日本音樂雜誌專訪時,談及多年來推動著他們繼續努力向前的動力,長野博感激地說道:「主要是歌迷的支持鼓勵。特別是演唱會,能與歌迷直接互動。」

V6睽違1年的全新雙主打單曲「only dreaming / Catch」,台灣avex將於本週五(3日)同時推出初回限定影像版CD+DVD、初回限定音樂版CD+BONUS CD和普通版CD ONLY共3版本。其中「only dreaming」收錄為人氣日劇「新‧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主題曲;「Catch」則是日本知名進修補習班電視廣告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