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
Kang Ta

韓流始祖”安七炫”終於帶著首張國語迷你專輯『靜享七樂』回來了!2010/09/07

全台韓流始祖、韓國偶像團體教主H.O.T主唱”KANGTA安七炫”,於2008年4月自願入伍兩年後,終以成熟男人的面貌回到粉絲面前,除了在今年六月於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舉辦了個人演唱會外,目前也正積極參與SM家族於首爾開始的「SMTOWN LIVE’10 WORLD TOUR」。除此之外,安七炫也繼2008年暫別歌壇的韓文迷你專輯『ETERNITY-永遠』後,即將推出首張國語迷你專輯『靜享七樂』,此張迷你專輯將於9/9(四)於台灣、中國同步線上公開預告片,9/13(一)台灣搶先全球獨家線上公開MV音源,隔日(19/4)再於韓國、中國等網站接續公開,而實體專輯亦將在日後於台灣搶先全球首先發行。

出道13年,安七炫堪稱是90年代後期偶像團體教主H.O.T的最佳主唱。在退伍重返演藝圈第一步,選擇的是重返華人音樂舞台!不僅於今年六月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KANGTA ASIA TOUR 2010 in Beijing」;還將於9/13(一)於台灣搶先全球於數位線上首先公開最新音樂作品『靜享七樂』,而這也是安七炫睽違多年的國語作品。『靜享七樂』有著"靜靜享受安七炫(七)的音樂(樂)”的涵義,此張專輯一共收錄五首中文歌曲;其中全新主打《愛, 頻率(Breaka Shaka)》是由曾創作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SHINee的《RING DING DONG》等膾炙人口的人氣作曲家”劉英真”所帶來的新作,《愛, 頻率(Breaka Shaka)》簡潔的旋律只要聽過就讓人印象深刻,相信對再出發的安七炫而言,將會是他選擇從華語樂壇再起步的另一里程碑。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走入人群”對安七炫的而言也將是面對人生30之初的態度!自從2008年選擇了自願入伍後,安七炫捨棄了一般藝人常選擇的文藝兵,反而選擇了與平常人般地融入軍隊生活進入搜查隊服務。回顧服役期間,唯一還讓安七炫享有超高人氣的原因…竟是師妹”少女時代”的探望‧安七炫說:「我是不是安七炫,是不是H.O.T不重要,”少女時代”來過對大夥而言才是重點!」經過兩年六個月的軍旅生活,安七炫展現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成熟,安七炫說:「因為我很早就進入娛樂圈,對人們並沒有敞開心扉,但現在和大家共處,距離也拉近了很多,像這樣可以隨意到人多的地方依然感到自在的感覺真的很好。」

作為歌手,安七炫,一個在樂迷心中無可取代的名字,各種旋律經由他淋漓盡致的演繹讓人無可挑剔;作為製作人,安七炫,從H.O.T時期到現在的首張國語迷你專輯『靜享七樂』,依然堅持著自己的音樂理念,認真甚至苛刻的對待每一首歌,也是因為這樣的態度,才讓安七炫在韓國樂壇奠定了舉足輕重的地位。在即將推出的安七炫首張迷你國語專輯『靜享七樂』中,也收錄了由他親自填詞、作曲的自創曲,讓歌迷們能更直接地體會安七炫豐富的情感與多彩的音樂層次。安七炫的首張國語迷你專輯『靜享七樂』將於9/9(四)於台灣、中國同步線上公開預告片,並在9/13(一)於台灣搶先全球獨家數位線上公開,次日(9/14)再陸續於中國、韓國等全亞洲各地發行,稍後並將以台灣為首搶先發行實體專輯,宣告安七炫即將正式融入華語樂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