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
Ariel

林依晨做公益 現身喜憨兒烘焙坊擔任一日店長2010/09/14

超人氣小天后林依晨發行第二張全新個人專輯<美好的旅行>。近日,林依晨人氣超旺,除了新專輯與新書同時發行之外,更接下了許多知名廠商、企業的代言,可說是工作行程滿檔。

而中秋節即將到來,一直默默關心社會公益的林依晨,日前在新聞報導上聽聞近日喜憨兒烘焙坊的中秋月餅業績比往年掉了將近一半以上,熱心公益的依晨在今(14)日,特別前往位在台北市的喜憨兒烘焙坊擔任一日店長,從包裝到收銀,還拿起大聲公賣力促銷,短短半小時,林依晨就賣出了40盒,大約有26850元的進帳。

林依晨表示:有能力付出、關心,讓生命更加美好。林依晨更是驚喜地表示,她的歌迷後援會還共襄盛舉,自掏腰包捐出了66張限量<美好的旅行>專輯,就是為了刺激大家做公益的買氣,而現場的歌迷朋友和民眾們更是大方地拿出了1000元不用找零錢,拿5000元只拿一盒月餅,其它的禮盒再捐出來做公益等義舉。讓林依晨直呼:太感動了,同時也呼籲大家趕快到各地的喜憨兒烘焙坊購買月餅,讓這個中秋節可以充滿愛心和關心。

親身體驗喜憨兒烘焙坊一日店長之後的林依晨也表示:社會上有許多人都很努力、很認真的在為生活奮鬥、打拼。而這一群朋友用自己的雙手謀生,是最單純的工作,並不用擔心外界人際關係的複雜,而我們能夠盡一份小小的心力,讓這世界更和諧、美好,不正是一件美事嗎?

林依晨更透露,其實本身就很常光顧這一家麵包坊,裡面有幾個員工還很常見面,大家應該都認得她呢!活動結束也會請家人來買幾份禮盒,當作中秋節禮物,可以和家人朋友聯繫一下感情。而一直以來都很注重養生的林依晨,現場透露,現在幾乎什麼食物都會吃,不忌口,但絕對不會過量,這樣不但可以多方攝取營養也可以滿足口福,又能將身材維持在一定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