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
Ariel

林依晨小學老師現身簽唱會現場 頒發<全民模範生>獎狀2010/09/27

戲劇、廣告、唱片三大人氣小天后林依晨今(26)日在台北舉辦第二張全新個人專輯<美好的旅行>改版簽唱會。簽唱會現場,歌迷朋友們創意滿分,摺紙飛機、穿百褶裙為林依晨改版簽唱會加油打氣!

原來,今天簽唱會現場,林依晨除了要與歌迷朋友們近距離互動之外,更要拍攝第五支新歌<百褶裙的夏天>MV。日前,依晨就呼籲歌迷朋友們可以穿百褶裙到現場來一起入鏡當MV主角,沒想到粉絲的創意十足,花了一天一夜的時間,手工摺出20件黃色百褶裙穿在身上,還寫上名字,目的就是要依晨可以記住大家!

活潑的林依晨更發現,怎麼歌迷朋友的名字都是食物的名稱,有肉鬆、茶碗蒸…等。林依晨說:發片至今,北中南簽唱會舉辦了將近30場,能到許多平常不能去的地方,見到難得見面的粉絲,同時也吃遍了各地的小吃,真的是一趟美好的旅行啊!

簽唱會現場,唱片公司請到了林依晨小學三、四年級的班導師,更是合唱團的指導老師,陳瓊英老師,到現場為依晨加油打氣!

陳老師還特別頒給了依晨一張<全民模範生>的獎狀,上面的評語是:彬彬有禮、尊師孝順、品學兼優、熱心好學、活潑合群、才藝出眾、急公好義!

老師透露:依晨從小就是一個綁著馬尾、有空就看書的乖巧學生,平常更是老師得力的小幫手,而且小時候林依晨就不乏有許多愛慕者,依晨笑說:其實都是純純的愛啦。

而愛貝克思唱片公司副總嚴宗陵(David)更是在現場頒發了一張<20大優異音樂成績單>給林依晨。David表示:林依晨從第一張專輯到現在,一直都創下了非常好的成績,無論是海、內外的各大音樂排行榜,更在電視、電台、數位下載還有KTV點播率都有非常好的成績表現,而且林依晨更是目前各大專院校爭相邀請出席表演校園演唱會的主要歌手!

林依晨說:很感謝一路以來教導她的老師、身旁親友以及支持她的粉絲們,尤其是愛貝克思唱片公司,給了最大、最多的音樂上支持。但俏皮的依晨也說:從小到大還沒有經歷過叛逆期耶,哪一天叛逆起來,最想做的可能會是騎單車橫越沙漠吧!

非常喜歡旅行的林依晨也表示:如果有機會最想去不丹、尼泊爾、南、北極…等地方旅行。如果可以用文字、影像和音樂記錄這一些地方的風景和感動,一定會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