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安娜
TSUCHIYA ANNA

土屋安娜單曲、專輯三連發 10月訪台為代言品牌宣傳造勢2010/09/29

日本個性女星土屋安娜今年單曲、專輯三連發,從7月的單曲「Atashi我」、8月的單曲「Shout in the rain」,到最後於9月發行全新專輯「RULE我的規則」,畫下作品三連發的句點,希望讓歌迷連續體驗多樣風格的曲風。另外,土屋安娜也將應日本知名牛仔褲品牌EDWIN之邀,10月底再度訪台,為代言產品宣傳造勢,並且舉辦不插電迷你演唱會。

這次,土屋安娜連發三張作品,其所共通的概念是不做作、不多加修飾。在拍攝音樂錄影帶時,製作人也以最簡單直接的方式呈現出安娜自然的一面。於單曲「Atashi我」之中,讓安娜騎著哈雷機車全速奔馳於夜晚之中;在「Shout in the rain」一曲中,則是請她在叢林裡淋著滂沱大雨一面歌唱;而在音樂錄影帶三部曲的最終章「Believe in Love」,安娜則是一轉風格,在古老廢墟般的教堂中如祈禱似的歌唱,呈現出安娜的堅強不只是橫衝直撞的奔馳,而是擁有各種面向的豐富性。

而土屋安娜也將在10月22日應日本知名牛仔品牌EDWIN之邀來台宣傳造勢,並且於隔天23日舉辦一場難得的ACOUSTIC SPECIAL LIVE不插電迷你演唱會。

土屋安娜最新推出的專輯「RULE我的規則」,收錄人氣廣告單曲「Brave vibration 撼動熱情」,與唱出安娜的堅強以及內心吶喊的單曲「Atashi 我」和「Shout in the rain」,和描繪最極致的愛與感動的抒情曲「Believe in Love」,以及話題合作單曲「暴食系男子!! / PE'Z×土屋安娜」等共15首曲目,台灣avex已經發行CD+DVD的版本。另外,專輯內還附有台灣專屬特典「EDWIN 503ZERO現抵券」,可說是相當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