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翼
Tackey & Tsubasa

瀧&翼送給歌迷「無價之寶」瀧澤包下東京巨蛋幫今井慶生2010/11/24

傑尼斯偶像雙人組瀧&翼,睽違兩年半再度合體,率先展開巡演熱身。為了答謝歌迷的愛戴,每場公演結束後,都各招待50位預購新單曲「愛是無價之寶」的幸運歌迷參觀後台,與他們近距離接觸,讓歌迷欣喜若狂。而日前瀧澤秀明更大手筆包下東京巨蛋,幫今井翼舉辦盛大的慶生派對,再度展現兩人深厚的兄弟情誼。

睽違2年半再度合體的瀧&翼,10月10日至11月7日陸續巡迴名古屋、神戶和橫濱3地舉辦「瀧&翼 CONCERT TOUR 2010 瀧翼祭」演唱會。為了答謝歌迷長久以來的支持,在各巡演會場上預購他們新單曲「愛是無價之寶」的歌迷,有機會獲贈一張封入特別驚喜的限量CD。每場演出結束後,都各有50位幸運歌迷獲邀「參觀演唱會後台」,由瀧&翼兩人帶領著她們體驗升降搭乘舞臺,和一同合影留念等近距離接觸。

久未同台演出的瀧&翼,在巡迴演唱會展開前,今井翼私下還先約瀧澤秀明出來聚餐聯絡感情。瀧澤表示:「當時我有點驚訝,沒想到只有2個人。超緊張的!」今井則笑說:「赴約之前我心裡頭小鹿亂撞,就像是第一次約會般!」

今井翼上個月剛過完29歲生日,搭檔瀧澤秀明再次大方展現深厚兄弟情,大手筆租下東京巨蛋,舉辦棒球比賽幫他慶生。事前完全不知情的今井只知是來參加錄影,沒想到竟是如此盛大的生日派對。這場特別的慶生會,為了營造出真實的棒球比賽,不但出動了多台攝影機和轉播車,還安排中場休息表演等橋段,推估至少花費了200萬日圓。讓喜出望外的今井直呼:「真的是超開心的!能認識這麼好的有錢人。」

瀧&翼推出睽違2年半的最新單曲「愛是無價之寶」,充滿快樂氣氛、琅琅上口、既可愛又閃亮,必定會成為深受各位喜愛、堪稱無價之寶的瀧翼流情歌。台灣avex將於本週五(26日)同時推出初回生產限定版A、B兩版和普通版。初回生產限定版A的DVD收錄「愛是無價之寶」的音樂錄影帶與幕後花絮;初回生產限定版B的DVD則收錄瀧&翼2010年巡迴演唱會幕後花絮紀實,與「愛是無價之寶」的舞蹈版音樂錄影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