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真希
GOTO MAKI

後藤真希翻唱工藤靜香名曲 「榮耀讚歌」揭開2011年序幕!2011/01/13

日本女歌手後藤真希在去年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ONE獨一無二」,睽違6年半攻佔日本公信排行榜TOP 10後,以「人人都可以高歌的音樂」為主題,身為超旋律主義歌手的她,最近發行全新迷你專輯「Gloria榮耀讚歌」,不但展現出音樂上的大幅進步,還跨世代翻唱工藤靜香的經典名曲!

後藤真希在個人最新迷你專輯「Gloria榮耀讚歌」中,大膽翻唱工藤靜香的名曲「戀一夜」。她回想起在選歌製作階段時,完全沒有想到這首經典歌曲竟然也出現在其中,當初聽到歌曲只覺得「好像『工藤靜香』的聲音喔!」直到之後工作人員告訴她才恍然大悟。這首歌曲發行時,後藤真希才3歲,能在22年後第一次聽到並決定翻唱收錄,令她直呼:「真是太棒了!」

目前正展開新專輯宣傳活動的後藤真希,本週末會分別在日本的大阪、川崎兩地舉辦新專輯「Gloria榮耀讚歌」的迷你演唱會和握手會,與歌迷近距離接觸。3月也將與大和美姬丸的主唱HIROKO、中國籍日本女歌手alan一同舉行「THREE DIVAS~三歌姬LIVE!」,勢必又會激盪更多不一樣的音樂火花。

後藤真希個人最新迷你專輯「Gloria榮耀讚歌」,除了有大膽翻唱工藤靜香名曲的「戀一夜」,還有搖滾色彩強烈,以樂團形式表現出強烈正向積極的情歌「足跡」等5首歌,為後藤真希揭開2011年的精采序幕!台灣avex將於明天(14日)發行CD+DVD版。

另外,凡購買後藤真希最新迷你專輯「Gloria 榮耀讚歌」的歌迷,即有機會獲得後藤真希台灣專屬A2特典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