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
YAMASHITA TOMOHISA

山下智久亞洲巡演開跑 獻上單曲、專輯雙重驚喜2011/01/31

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首次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上週末在香港揭開序幕!甫推出首張個人專輯「SUPERGOOD, SUPERBAD」的他,香港場門票和台灣同樣搶手,一開賣即在1小時內被秒殺搶空,緊急追加2場演出,27日提早赴港時吸引了3千名歌迷熱情接機。上週推出的最新單曲「赤裸裸」,發行首週也榮登公信榜冠軍,創下個人單曲4連冠的佳績。

山下智久首次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第一站,上週末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廳正式開跑。演唱會中,山下智久入境隨俗地用廣東話和英文向歌迷問候,連續2天的公演,不但有濃濃東洋味的太鼓演出,還有使用雷射光和火焰的絢麗舞台特效,連續20多首熱歌勁舞,讓現場歌迷HIGH到最高點!接下來還會陸續巡迴日本、韓國、泰國等地,並於3月26、27日兩天來台開唱!

搶先在首張個人專輯「SUPERGOOD, SUPERBAD」前,先行發行的個人第4張單曲「赤裸裸」,在日本也順利拿下公信榜單曲排行冠軍,達成單曲4連冠的佳績。若再加上所屬團體NEWS、修二與彰和GYM的銷售成績,山下智久則創下單曲、專輯合計共21連冠的紀錄。

山下智久首張個人專輯「SUPERGOOD, SUPERBAD」,一張專輯中結合了歌謠和西洋兩種不同曲風,收錄包括「青春AMIGO(修二與彰)」、「擁抱我 小姐」、「Loveless」、「One in a million」等人氣單曲在內共20首,台灣avex將在明天(2月1日)發行。另外,先行單曲「赤裸裸」則已在台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