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Ride my Fire!! J簽名海報送歌迷!2011/01/31

LUNA SEA 月之海貝斯手J邁入個人活動14周年!對J而言,「14」這個數字深具特別的意義,因此在今年推出的精選輯「FOURTEEN -the best of ignitions- 14周年精選 -導火線-」,即是要證明自己未曾偏離至今走過來的這一條搖滾大道。

該精選輯已於2011年1月28日(五)在台上市!! 只要依照以下步驟,即能參加J的簽名海報抽獎活動!!

1.於本頁面右下按下推文至facebook (藍色f按鈕)
2.加入avex taiwan 官方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avextw)
3.點FB活動「Ride my Fire!! J簽名海報送歌迷!!」按下"參加"並且留言"我要參加簽名海報抽獎"即可。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13(日)止
工作人員將於2/14(一)於官方facebook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