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翼
Tackey & Tsubasa

瀧&翼號召歌迷共體時艱 演唱會喊停響應賑災2011/03/16

傑尼斯偶像雙人組瀧&翼昨日(15日)透過傑尼斯官網,表達對日本東北關東大地震受災者的慰問和關切,並且號召歌迷一同節能省電、共體時艱,「只要大家從身邊的小事開始做起,就能擴大影響力!」而響應賑災,傑尼斯事務所也緊急取消旗下藝人3月份在日本國內所有公演行程,包括瀧&翼原訂在3月20~21日於INTEX大阪舉行的「T&T 2011 SPECIAL LIVE」,將運送舞台設備的卡車和發電車輛等,優先提供給災區使用。

不論合體或個人活動都很活躍的瀧&翼,成員之一的今井翼本月底起將在NHK主持西班牙語教學節目,日前在出席記者會時談到搭檔瀧澤秀明時笑說:「他喜歡看職業摔角,對於墨西哥也相當有興趣,我想或許我能教他西班牙語,讓瀧&翼變成傑尼斯第一組能說西班牙語的團體。」他也以精通韓語的前輩SMAP的團員草(弓剪)剛為榜樣,期勉自己能說得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語。

今井翼過去因演出舞台劇的關係學習過佛朗明哥舞,加上身為巴塞隆納足球隊的球迷,他從2年多前開始學習西班牙語。2007年起更陸續多次前往西班牙,甚至還曾有過短期住在當地寄宿家庭的經驗。他野心勃勃地表示:「希望將來能有機會和潘妮洛普克魯茲一起拍電影,或訪問到巴塞隆納足球隊的教練和選手。」

而4月起將展開舞台劇「瀧澤歌舞劇」的瀧澤秀明,這次則發下豪語要挑戰演出日本歷史上的10位英雄人物。不但將跨越時空演出源義經、織田信長等人,曾多次在舞台上扮演女裝的他表示:「也會安排女豪傑的角色。」希望以最簡單明瞭的方式,激發起大家對歷史的興趣。

瀧&翼最新發行的專輯「TRIP & TREASURE旅行&寶物」,特別與久保田利伸、德永英明等多位知名歌手和音樂人合作,帶領歌迷一起進入各式各樣的音樂世界中暢遊旅行、在音樂「『盛』『宴』(樂園)」中找尋珍貴寶物!台灣avex將於本週五(18日)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生產版CD+DVD、初回限定生產版精裝書式樣CD ONLY、普通版CD ONLY三種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