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
Danson Tang

唐禹哲新歌加精選開往明天的旅行MV尺度大開 轉大人唐禹哲很ㄍㄧㄥ2011/04/15

人氣型男唐禹哲轉大人 為新歌<開往明天的旅行>MV從男孩變男人
詮釋蛻變成長MV 導演找來女主角背部全裸入鏡
唱片公司怕<開往明天的旅行>MV會被禁播或打打馬賽克,作兩版本備用
唐禹哲戲劇、音樂兩頭忙 不怕苦用心盡力做好每個工作
偶像劇小生 蛻變成有型輕熟男 唐禹哲拍新歌MV很ㄍㄧㄥ
浴室熊抱、床上伏貼、沙灘擁抱 唐禹哲:太害羞怕女主角聽到自己緊張的心跳

人氣小天王唐禹哲2007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愛我】以來,憑藉出色的外型及優異的歌唱實力,首張專輯就創下很好的銷售成績,他也一直被公認為是最具有歌唱實力與外型條件的偶像之一。
睽違一年,人氣型男唐禹哲即將推出新歌+精選【開往明天的旅行(新歌+精選 影音全紀錄)】「守護盤」x「啟程盤」雙版本。並即將於4/15開始預購,4/26全面發行。
這張CD+DVD的影音精選輯,除了收錄唐禹哲2007~2011年最膾炙人口的歌曲之外,還收錄了3首唐禹哲的全新單曲。在15首動聽的好歌之外,另外也收錄一張長達120分鐘的影像全紀錄DVD,將這些年來的MV及三張專輯的音樂特輯收錄其中。並且除了整理禹哲這四年來的照片之外,也將拍攝全新照片作成寫真歌詞本,讓歌迷粉絲們可以一次收藏最完整的唐禹哲。
日前唐禹哲為新歌<開往明天的旅行>拍攝MV不但一早就到台北華西街,著名的懷舊飯店取景,還一路奔向北海岸進行MV的拍攝,為了就是要展現出
唐禹哲從初出道的青澀偶像,蛻變成越來越見自信魅力的輕熟男人的樣貌。為此MV,導演還特別安排女主角背部全裸的劇情讓禹哲從後方為女主角披上床單,唱片公司還特別準備了兩個版本就是怕在播出時會被打上馬賽克或是禁播!
型男唐禹哲轉大人,新歌<開往明天的旅行>MV尺度大開,女主角背部全裸入鏡,讓唐禹哲很害羞,唐禹哲說:身為一個專業的歌手和演員,絕對不能顯現出緊張的樣子,但事實上卻是非常害羞,心跳加速的,唐禹哲說:不管是在浴室曾背後抱住女主角、替她批上床單的鏡頭,還是在床上兩人伏貼的很近的親熱鏡頭,還有在海邊沙灘上擁抱時,唐禹哲都很害怕因為貼得太近讓女主角察覺自己的心跳加速,緊張的狀態,所以每當要拍攝近距離親熱戲時,禹哲都會先HOLD住,ㄍㄧㄥ起來,細問如何才HOLD得住,禹哲說就深呼吸、憋氣啊!
目前唱片、戲劇工作行程滿檔的禹哲說:希望這張新歌加精選可以讓大家耳目一新,因為裡面紀錄禹哲了青澀初到一路以來的成長,禹哲說:無論是哪一項演藝工作,都會用盡全力、努力做到最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