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村奈南
Tanimura Nana

「女聲組」谷村奈南打頭陣 KKBOX搶先數位發行2011/04/18

為了讓台灣樂迷有機會欣賞到更多日本流行樂曲,台灣avex特別與KKBOX合作,搶先數位發行旗下藝人尚未在台灣推出實體CD的音樂作品,以「女聲組」中的谷村奈南等藝人打頭陣,於今日(18日)正式上線推出,下週起則將陸續有「男聲組」、「團體組」、「樂團組」與「視覺組」等類型音樂輪番上陣,提供更多樣性的聽覺選擇!而在KKBOX先行獨家2週後,也將會在其他線上音樂平台發行。 

首波上架的「女聲組」中,除了日本國民天后島谷 瞳和4人女子團體SPEED主唱hiro以個人名義發行的Coco d'Or蔻蔻荳兒之外,還有谷村奈南、福井 舞、Sowelu,和曾來過台灣演出的May J.的音樂作品。其中,2007年以現役女大生正式出道的谷村奈南,其壓倒性的演唱功力與性感舞蹈令人驚豔,而小時候往返大阪、夏威夷和洛杉磯的生活經驗,讓她期望藉由音樂「能讓不同文化圈的人們連繫在一起」。 

福井 舞則是在2008年演唱日劇「戀空」主題曲「愛的頌歌」正式出道,感性的歌聲擄獲了多數少男、少女的心,並且讓她拿下多項新人賞的榮耀。2009年6月移籍至avex的Sowelu,正如其名在北歐文字中代表「太陽」的意思,是位散發積極能量以及正直光輝的女歌手。而2009年底曾來台演出的May J.,是位擁有日本、伊朗、土耳其、俄羅斯、西班牙、英國等多國文化背景與語言能力的多聲道歌手,從2008年開始,擔任NHK綜合台在全世界超過180個國家與地區皆可收看的音樂節目「J-MELO」的主要主持人。 

繼首波「女聲組」之後,接下來每隔一週,則會有「男聲組」、「團體組」和「樂團組」與「視覺組」四大類型的音樂依序接力上架,詳情請參考KKBOX《avex數位獨佔新鮮貨》http://tw.kkbox.com/event/2011avex/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