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OTLESS

THE ROOTLESS獻唱海賊王主題曲 「樂團組」激起你我的音樂熱情2011/05/11

KKBOXavex數位獨佔新鮮貨》本週推出「樂團組」音樂作品,除了有即將邁入出道15周年的Every Little Thing小事樂團,和最近剛在台灣發行全新專輯《Destination新境地》的電子搖滾動感樂團GIRL NEXT DOOR女孩次世代,還有以動畫《ONE PIECE航海王》主題曲出道的THE ROOTLESS,和美式另類搖滾樂團the pillows與在加拿大成軍於日本出道的Half-Life,以及清新創作雙人樂團Lambsey

搖滾樂團THE ROOTLESS由野畑慎(Vo./Gt.)、內藤Duran晴久(Gt.)、井原拓也(Ba.)、大坪祐介(Dr.)4人所組成。團名「ROOTLESS」是代表「沒有歸屬的人」,團員們基於「每個人一定都擁有心靈的歸屬。只是我們的心常常感到不安及迷惘。音樂不也能夠成為心靈的歸屬嗎?希望我們的音樂能成為如此的存在,化為無根浮萍踏上音樂的旅程,前往許多人們的身邊。」的信念成軍,2010年秋天主流出道。

美式另類搖滾樂團the pillows1989年時組團,在熱門排行榜上經常位居前幾名,長期持續音樂創作,近年來以美國為據點,在國外知名度漸增。目前團員為山中澤男、真鍋吉明、佐藤慎一郎3人,原身為團長的上田健司在1993年退團。取團名的山中澤男表示「自己是個多方嘗試的歌曲創作者,團名不屬於任何類型真是太好了。」

Half-Life是由Taketo Okamura(Bass/Vo)Hiroshi Uezato(Vo/Gt)Yu Fukushima(Dr/Vo)所組成的樂團,2000年於加拿大成軍,後來活動重心轉移至東京,並在2009年於日本主流出道。而由山下祐樹(Vo./作詞)、井上慎二郎(Gt./Producer/作家)所組成的清新創作雙人樂團Lambsey,曾替東方神起的「為何我會喜歡上妳?」、「Bolero 波麗路」兩首單曲作詞,還因此榮獲2008年日本唱片大獎的優秀作詞獎。

激起你我的音樂熱情,「樂團組」的推薦作品都在KKBOXavex數位獨佔新鮮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