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色黑櫻桃
Acid Black Cherry

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震撼! Acid Black Cherry領軍「視覺組」壓軸登場2011/05/18

感受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震撼!《avex數位獨佔新鮮貨》本週於KKBOX壓軸登場的是「視覺組」作品,由Acid Black Cherry領軍,加上樂風嶄新多元不受限的kannivalism,以及因《死亡筆記本》主題曲竄紅的NIGHTMARE。 

 Acid Black Cherry(簡稱為ABC)為視覺系樂團Janne Da Arc聖女貞德主唱yasu的個人活動企劃,2007年以單曲「SPELL MAGIC」出道。2009年底因聲帶囊腫宣布暫時活動,2010年活動再開後,相繼推出單曲「Re:birth」和翻唱企劃專輯第2彈「Recreation 2」。 

 成軍於2005年12月的無鼓手樂團kannivalism,由怜(主唱)、圭(吉他)和裕地(貝斯)3人所組成。從地下樂團時期,即受到莫大矚目以及受到許多支持。2006年9月以單曲「Retry」正式出道,並拿下公信榜第7名佳績,一出道即引起話題。樂風多變且不受類型框架限制,高度音樂性令kannivalism在音樂界內成為另類的存在。 

 NIGHTMARE於2000年1月成軍,從獨立廠牌時期起,所發行的Demo帶與單曲等皆銷售一空,並於2003年8月以單曲「-Believe-」正式主流出道。2006年發行的單曲「the WORLD/ alumina」,因搭配人氣動畫「死亡筆記本」主題曲&片尾曲,首週即攻下公信榜前5名。去年迎接成軍10周年,今年3月11日正式發表移籍至avex。 

 KKBOX《avex數位獨佔新鮮貨》,秉持著推薦更多不同類型音樂的理念,自4月18日起率先推出「女聲組」後,每隔一週陸續上架「男聲組」、「團體組」和「樂團組」的作品,最後到本週的「視覺組」,就是要讓你/妳聽到更多好聽的音樂。詳情請上http://tw.kkbox.com/event/2011avex/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