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日版「美人」創紀錄 受封為遠距離戀愛系藝人2011/06/21

亞洲人氣天團SUPER JUNIOR正式在日本展開活動,超強旋風席捲日本,首張日文單曲「美人(BONAMANA)」發行首週以5.9萬張的銷售佳績,勇奪公信榜亞軍,並且同時締造了韓國團體發行首張日文單曲的最高紀錄。活動行程滿檔的SUPER JUNIOR於日本發行單曲當週,正隨著所屬經紀公司旗下的眾多藝人在法國巴黎舉辦SMTOWN公演,在無法抽空到日本宣傳新單曲的情況下,仍一舉創下了此項樂壇空前紀錄,再次證明了他們難以抵擋的超級魅力。

表演邀約不斷的SUPER JUNIOR,因為行程非常忙碌,很難有機會全員湊齊到日本和歌迷近距離接觸,在日本被稱為「遠距離戀愛系K-POP藝人」。當SUPER JUNIOR得知他們日文單曲銷售告捷的好消息後,團員們都表示非常開心。

為了讓更多歌迷欣賞到SUPER JUNIOR的精采演出,日本將於下個月2日起在12家電影院上映《SUPER SHOW 3D》,其中圭賢、厲旭和藝聲三人更預定將代表全體團員出席7月5日在台場上映的特別場次,和所有現場觀眾同樂。此外,7月2日、3日兩天也將會在東京國際會議廳舉辦《SUPER SHOW3~外傳~》的SHOW CASE活動。

亞洲No.1最強全方位偶像天團SUPER JUNIOR的首張日文單曲「美人(BONAMANA)」,台灣avex將於明天(22日)同時發行CD+DVD和CD ONLY兩種版本,兩版本之初回限定特典皆隨機封入1款封面式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