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官方明星商品專門店

S.M.官方明星商品專門店開幕剪綵記者會2011/07/11



SUPER JUNIOR-M團員HENRY既興奮又開心擔任剪綵嘉賓,
並正式宣告「S.M.官方明星商品專門店」亞洲第一店7/10(日)開幕了!
台灣限定商品之一HENRY的個人扇子搶先在媒體面前大曝光!


秘密籌備超過半年的明星夢工廠「S.M.官方明星商品專門店」台北店,終於要在7/10(日)於五大唱片許昌店二樓跟大家見面了,台北店堪稱為首爾之外的亞洲第一店!
搶先在正式開幕前的7/8(五)邀請SUPER JUNIOR-M團員HENRY為明星商品專門店造勢,與avex taiwan董事總經理宮崎伸滋先生、五大唱片負責人陳龍泉先生一同擔任剪綵嘉賓;同時在剪綵記者會上台灣限定商品之一的”個人扇子”也搶先在媒體面前大曝光,由HENRY親自在自己的”個人扇子”上簽名,同時號召歌迷朋友專門店內除了有許多韓國進口的官方明星商品外,還會有數種特別製作的台灣專屬限定商品,請大家一定要來光顧這家首爾以外的亞洲第一店!

吸引上千名粉絲圍觀的剪綵記者會,一開始主持人便邀請SUPER JUNIOR-M的團員HENRY與在場的媒體及歌迷朋友打招呼,HENRY表示真得是既興奮又開心的能再次來到台灣參加活動,而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宣佈明星夢工廠亞洲第一店「S.M.官方明星商品專門店」7/10(日)將在台灣開幕的重大消息,隨即主持人又邀請另位二位嘉賓avex taiwan董事總經理宮崎伸滋先生以及五大唱片負責人陳龍泉先生出場,由這三位嘉賓為明星商品專門店一同剪綵,隨後即正式展開7/8、7/9兩天的專門店試賣日與7/10的正式開幕。

這次是明星商品專門店走出韓國、跨足到亞洲市場的第一步,所以針對這次的亞洲第一店開幕,有幾項是特別製作的台灣限定商品,而今天在媒體面前搶先曝光其中一項商品那就是”個人扇子”,在記者會的現場HENRY首次拿到專屬於他個人扇子的時候超級的開心,HENRY說「扇子上面有我的照片,如果大家想我的話可以買一個,還可以對著照片上的我親一個喔!」做出親吻舉動的HENRY隨即引起現場歌迷高分貝的尖叫聲,之後HENRY就在扇子上面簽上他的名字,而這把”HENRY簽名扇子”將會陳列於店內扇子專區僅供展覽用;感謝歌迷朋友的大力支持,HENRY還即興演唱他個人的歌曲《表白》,最後HENRY不忘再次號召歌迷朋友們,想要知道更多的官方明星商品就請大家一定要進到「S.M.官方明星商品專門店」亞洲第一店逛逛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