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flow

dance flow首度進京 登House Nation三週年大派對潮到出水2011/07/15

海外擴知名度 瘋狂粉絲假扮工作人員要電話露餡 Lin求情
和m-flo DJ Taku合作 Takeshi臉紅心跳想膜拜直呼我的神
Takeshi大開洋葷 吃北京烤鴨49片 Iris不思議變京片子



久違的dance flow第一次遠征北京,參加第3屆「House Nation」演出,他們潮到出水,和心目中的偶像m-flo的Taku合作,在活動中載歌載舞,來自沖繩的團員Takeshi,平常受粉絲崇拜,但見到Taku,他緊張腳軟:「有跪下來膜拜的fu」,美夢成真;他們除被瘋狂粉絲追逐,還一圓吃正統北京烤鴨的心願!

潮團dance flow今年以海外演出為主,且精實重整,從8名變為4人,變成兩男兩女的唱跳團體,分別是Takeshi、Lin、Iris和Air,自3度赴日4場演出、宣傳,打開知名度後,他們上月首度「登陸」,代表台灣赴北京參加「House Nation」3周年的派對,俏麗的Iris還因此學了一口京片子回來,讓團員直呼:「以後到大陸發展都靠你發言了!」

「House Nation」是日本avex主辦的以DJ、舞者、巡演和發行唱片的大型主題派對,宗旨為「好聽好跳加好看」,目前已在韓國、荷蘭和中國舉行過,點起浩室風潮,成為全球矚目的亞洲電音新貴,這屆還請到angelababy擔任活動主視覺大使,果然響噹噹的好看!

此外,團員Takeshi喜愛的日本m-flo之Taku,更是今年「House Nation」的製作人和DJ,可以跟他合作,團員每個心裡都小鹿亂撞,尤其Takeshi私下表示:「Taku是我的神!」可見Taku在舞曲界地重要地位,在合作時還讓Takeshi一度呼吸心跳急促,想跪下來膜拜,對於這夢寐以求的演出,團員Air說:「簡直像做夢一樣。」

dance flow首度內地行,也有粉絲來瘋狂追星,甚至出現男粉絲假扮工作人員接近Lin和Iris,頻頻找兩位靚女聊天、拍照,團員不疑有它,只是之後開始藉口向她倆要電話,要求做朋友「露了餡」,剛好正牌工作人員現身,拆穿瘋狂粉絲假面具,馬上喝斥他並揚言叫警察,讓該名青年嚇到發抖,Lin還幫粉絲求情,表示他沒惡意,還規勸他以後不要假冒他人身分比較好!Iris也說藝人都很樂意和自己粉絲接觸的,不需要這樣喔,最後粉絲道歉離去,才化解這鬧劇。

不可免俗,dance flow也趁機壓馬路和大啖北京烤鴨,他們吃了首驅一指的「利群」烤鴨,看著師父熟練刀法,一片一片切下鮮豔欲滴的肉片,團員莫不食指大動,尤其日本人Takeshi從來沒有看過正統北京烤鴨的吃法,也算是開了洋葷,大吃七七四十九片,吃到團員們直視他肚子說:「你那麼瘦,怎吃得下那麼多!」Takeshi直呼太好吃,本來還想點,經紀人怕他消化不良趕緊喊停!

dance flow海外演出頻仍,卻也沒忘記台灣粉絲,他們全新官網6/30日已改版上線,近期海外演出和幕後花絮的影片都會最快速秀在官網(http://www.avex.com.tw/danceflow/)上,一解粉絲相思之苦,df的粉絲有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