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ie

不畏36度高溫 新團體roomie揮汗狂舞2011/08/11

roomie首波主打歌《So Long》,融合New Rock並加入House Beat舞蹈元素,成為極具流行感的Rock Dance,並找來在美國習舞回來的老師YoYo一起編舞,以輕快的曲風來詮釋分手後的釋然和領悟,團員們為呈現《So Long》MV最好的一面,也不畏辛勞頂著36度高溫揮汗狂舞。

roomie為了這首歌的舞蹈,找來她們一起學過舞且備受她們崇拜的老師YoYo編舞,還一起討論想挑戰的風格,YoYo配合音樂曲風,用LA Style編了這支看似簡單卻有相當難度的舞,柔中帶剛、可愛中有帶著酷勁,從身體的律動到手部層出不窮的小動作,細膩度讓人眼睛目不暇給,在團長凱悌的督促下,每天大家排舞時間絕對超過8小時,且要求大家還要邊跳邊唱,唯有如此嚴厲的要求,上台表演才能展現真正的實力。

為展現roomie熱情與青春,《So Long》MV導演徐仁峰與團員一致共識要走出舒服的冷氣棚,和北臺灣的太陽海風融成一體,才能呈現這首歌的情境,並營造女性好友共同出遊的歡樂和多采。颱風前夕的白沙灣,湛藍無雲的天空,roomie頂著36度高溫一次一次揮汗狂舞,儘管海風吹亂了頭髮、太陽的熱度止不住汗水,為了在鏡頭前呈現舒適和唯美,他們在鏡頭下吃足了苦頭。

無論是草地、還是沙灘,都不是跳舞的好場地,他們激烈的舞蹈動作加上強烈的海風,還要對嘴,每個人事後都是滿嘴沙,凱悌笑說︰「我們好像蚌殼要吐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