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村奈南
Tanimura Nana

惹火身材兼具性感嗓音 動感新歌姬谷村奈南 全面解禁!2011/08/19

動感新歌姬谷村奈南,性感惹火的身材加上熱情的舞蹈,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在傲人的身材下,她的歌聲亦相當富有表現力、極具水準,在大學時代便獲得「日本唱片大獎」之肯定,出道4年後終於推出備受期待的首張專輯「NANA BEST解禁全精選」。

谷村奈南以多首夏日快節奏舞曲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她在音樂錄影帶中不吝展現性感身材,熱情地扭腰擺臀,儼然化身夏日舞曲女神!而谷村奈南亦為非常有實力的女歌手,在2007年以現任大學生身份發行出道單曲「Again」後,便以性感的嗓音吸引許多聽眾的注目與喜愛。第3張單曲「JUNGLE DANCE」,更於2008年獲頒「第50屆日本唱片大獎」之「優秀作品獎」殊榮。

此後發行多張單曲,以多變並富有表現力的歌聲嘗試各種曲風的谷村奈南,在歌迷聲聲期盼下,出道4年後終於推出首張專輯,同時也是精選輯的「NANA BEST解禁全精選」。她在訪談中提到「聲音最能表現出一個人當下的人格、個性,是十分纖細而微妙的,希望大家能從精選輯中感受我在這4年中的變化與成長」。

3歲至8歲時因父親工作關係,谷村奈南過著往返於大阪與夏威夷的生活,也曾待過洛杉磯。谷村奈南受到喜愛音樂的雙親影響,從小在充滿音樂的環境裡長大,12歲時聽到克莉絲汀的專輯大為感動,期許自己能成為像她一樣歌聲中擁有「靈魂」的歌手。而谷村奈南去年甫自青山學院大學法律系畢業,更證明她不僅歌舞俱佳,頭腦也一樣傑出優秀!

谷村奈南的首張專輯「NANA BEST解禁全精選」,收錄出道至今全15張單曲,包括「Again」收錄為日劇「鬼嫁日記2」主題曲,「FAR AWAY」、「Believe you」收錄為遊戲軟體「北斗無雙」形象歌曲…等,共19首曲目。DVD收錄11首音樂錄影帶以及2首未曾發表的全新音樂錄影帶。台灣avex已於今天(19日)發行CD+DVD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