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無限樂團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伴 都美子 超強肺活量助攻富士山頂 全新專輯「時光機器」帶領聽眾穿梭時空2012/03/05

實力派唱將果然都具備一副鐵肺!日本搖滾樂團「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的主唱「伴 都美子」日前參加網路直播節目,提及自己前陣子挑戰爬富士山不需要氧氣瓶就成功攻頂,讓主持人驚訝不已,也讓網友直呼她的肺活量超強,果然是唱將型歌手。而迎接出道12周年的大無限樂團發行全新專輯「TIME MACHINE時光機器」,將透過音樂的力量帶領聽眾一起穿梭過去與未來。

日前大無限樂團參加網路直播節目,吸引了近2萬名網友上線觀看。大無限樂團的2人在節目中談到自己的近況,主唱伴 都美子聊到自己前陣子挑戰富士山登頂成功,被主持人問到:「爬山的過程應該很喘吧?」,伴 都美子一派輕鬆地說:「雖然隨行的朋友有帶氧氣瓶,但我完全不需要」。主持人十分訝異伴 都美子不但沒出現高山症症狀,連一般人必備的氧氣瓶都不需要就可以順利登上標高3776公尺的山頂,也讓網友大讚伴 都美子不愧是唱將,鍛鍊出的肺活量超強!

而伴 都美子驚人的演唱實力,也在紀念出道12周年的演唱會上展露無遺,她一連飆唱了24首歌曲,強而有力的歌聲與她的甜美外貌形成強烈對比。這場「大無限樂團 12周年紀念 ~FREE SOUL! FREE SPIRITS! ~Vol.3」演唱會的精彩內容,收錄在大無限樂團的全新專輯「TIME MACHINE時光機器」當中。對於全新專輯的名稱,主唱伴 都美子表示:「『時光機器』雖然並不實際存在,但卻能在我們的腦海中想像成形,這和沒有形體卻能感受到其存在感的『音樂』十分類似。而且兩者一樣能帶著我們回憶過去、想望未來」。就如同專輯同名曲「TIME MACHINE時光機器」的歌詞所述,我們在每個當下感覺到的節奏絕非虛假,大無限樂團將透過本張專輯,帶領聽眾跨越時空與其共鳴!

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推出第9張原創專輯「TIME MACHINE時光機器」,CD含多首話題單曲「誓言」、「指引之索」、「黃昏」以及9首新曲,共收錄12首曲目。DVD豪華收錄12周年紀念演唱會影像以及3首音樂錄影帶。台灣avex已於3月2日(五)發行CD+DVD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