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浮流
m-flo

「誰唱的?」「很抱歉,無可奉告!」「m-flo隕-浮流」新輯耍神秘 回歸原點以音樂一決勝負2012/04/12

「這首歌很好聽耶,誰唱的?」「很抱歉,不能告訴你!」竟然會有這種事?擁有日本派對教父稱號的雙人組合「m-flo隕-浮流」推出全新原創專輯「SQUARE ONE重新啟動」,破天荒不公開合作歌手名單,對於相關問題一概不予回應。原來是他們希望聽眾能拋開成見,回到單純享受音樂的本質,以他們最自豪的音樂作品一決勝負!專輯推出後引起歌迷討論、猜測合作名單,推敲出多位可能在專輯中獻唱的大牌歌手。

隕-浮流自2003年推出「Loves」系列(每首歌曲搭配不同主唱)作品打開知名度,與安室奈美惠、BoA寶兒、化學超男子等歌手的超強合作樂曲引爆日本樂壇話題,至今已與41組藝人合作,可謂開啟近期樂界合作風潮的先鋒。此後,兩名成員分別投入音樂製作、個人副業等活動,蓄積能量後推出睽違5年的全新原創專輯「SQUARE ONE重新啟動」。

一般唱片宣傳總是以豪華歌手陣容作為噱頭,但這次隕-浮流卻反其道而行,僅告知專輯中有大牌歌手助陣,名單保密到家。成員之一的VERBAL表示,這是為了讓大家不會有先入為主的印象,單純地享受音樂,回到「聽音樂」的原點。他舉例說,就像在Club聽到很棒的歌曲,會想知道這是誰的歌一樣,純粹只是受到音樂的吸引。而DJ也不是以歌手大不大牌、有不有名來挑選播放的歌曲,而是因為音樂夠好、能炒熱氣氛。因此他們這次的合作名單中有超知名的歌手也有新人,完全是以聲線、與歌曲的契合程度來決定。VERBAL還說其實本來也有點擔心,但公布企劃後歌迷反應相當期待,讓他非常開心。在釋出音樂錄影帶後歌迷也紛紛猜測合作歌手到底是誰,更推敲出多位可能獻唱的大牌歌手名單。

「m-flo隕-浮流」以回歸原點、最單純的聽"音"享"樂"為主旨,推出全新專輯「SQUARE ONE重新啟動」。專輯的DVD收錄3首音樂錄影帶以及Live at "m-flo presents BŌNENKAI 2011"的演唱會畫面,而CD中第17、3、9、13、8首…皆有超豪華主唱陣容參與!※關於洽詢主唱陣容的問題皆無法回答,敬請見諒。台灣avex已正式發行CD+DVD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