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D&E

「SUPER JUNIOR東海&銀赫」話題單曲實體CD化 Oppa(哥哥)嘴甜直呼「好口愛~」融化櫻花妹2012/05/02

「SUPER JUNIOR東海&銀赫」在演唱會上合體表演「Oppa, Oppa 哥哥 上場了!」一曲,大受歌迷好評,眾所期盼之下終於推出日文版實體CD,發行首週也不負眾望登上公信榜亞軍!而被封為「遠距離戀愛系」偶像的東海與銀赫,為感謝歌迷支持舉辦了首次的日本歌迷見面會,4千多個名額吸引6萬人參加抽選,中選機率低到破錶。見面會中他們更是嘴甜猛讚歌迷好美、好可愛,讓歌迷開心得不得了。而SUPER JUNIOR的演唱會「SUPER SHOW4」5月將巡迴至東京,SUPER JUNIOR將成為近年進軍日本樂壇發展的韓流藝人中,首組站上東京巨蛋開單獨演唱會的團體,證明他們飆漲的人氣魅力絕對是真材實料!

「Oppa, Oppa 哥哥 上場了!」一曲,原為東海&銀赫在SUPER JUNIOR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4 LIVE」中表演的曲目,因大受好評在去年底發行韓文數位單曲。後來因應廣大歌迷的熱切詢問,特別發行日文版單曲,同時也是這首歌曲首次發行實體CD,而韓文版也收錄於單曲的CD ONLY版當中。接受訪談時兩人談及這次合作的契機,東海笑說原本是想自己唱,但銀赫聽到樂曲後一直拜託他想一起合唱,才完成了這次的合作。銀赫開玩笑反駁說:「是東海下跪求我一起合作的,我有自信一定能唱得很棒!」東海於是接著吐嘈:「其實我只是需要另一個人來搞笑啦」。

而單曲「Oppa, Oppa 哥哥 上場了!」一推出便拿下好成績,發行首週便以近7萬張的佳績勇奪日本公信榜亞軍。東海與銀赫特別舉辦歌迷見面會感謝歌迷的支持,3場共4千5百個名額竟吸引了約6萬人參加抽選,競爭超激烈!而他們所屬的團體「SUPER JUNIOR」因忙碌奔波於亞洲、歐美各地宣傳、表演,較少有機會到日本露面,而被稱為「遠距離戀愛系」偶像。也正因如此,每次見到歌迷時團員們都賣盡全力表演,同時也不忘嘴甜多說好話,讓歌迷等再久都值得了!

東海與銀赫這次便在日本的歌迷見面會中大放送,東海說自己太期待見到歌迷,前一天晚上興奮到睡不著,銀赫則說每見到歌迷一次,都覺得大家變得越來越美了。兩人還模仿起日本搞笑藝人的橋段,直呼歌迷們「好口愛~」,讓台下歌迷都快融化了。此外,5月12日、13日SUPER JUNIOR將於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SUPER SHOW4 in TOKYO」,成為東方神起、JYJ以外,近幾年進軍日本樂壇發展的韓國歌手中,首組站上東京巨蛋開單獨演唱會的偶像團體,迅速竄起的人氣指數不容小覷!

SUPER JUNIOR東海&銀赫的話題單曲「Oppa, Oppa 哥哥 上場了!」首次發行實體CD,同時發行CD+DVD及CD ONLY兩個版本。CD+DVD版的C/W曲收錄東海個人獨唱曲「First Love 初戀」,DVD則收錄日本原創音樂錄影帶及拍攝幕後花絮。CD ONLY版加收「Oppa, Oppa 哥哥 上場了!」、「First Love 初戀」的韓文版本。此外,兩個版本的初回版皆封入特製小卡(共4種隨機封入1種),台灣avex已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