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化身歌劇院王子 日文單曲「Opera」音樂錄影帶點閱率衝破250萬 勇奪公信榜2012年最賣韓國歌手作品2012/05/31

亞洲No.1最強全方位偶像天團「SUPER JUNIOR」化身歌劇院王子,神秘氛圍令人神魂顛倒!SUPER JUNIOR在世界巡演「SUPER SHOW4 LIVE」中演唱後大受好評的歌曲「Opera」,眾所期盼下終於以日文單曲實體發行。他們也特別拍攝全新音樂錄影帶,短版影片在官方YouTube上線後,點閱率迅速衝破250萬次!而帶有歌劇院風情、豪華的拍攝場景讓晟敏不禁讚嘆覺得自己好像王子,但沒想到因為舞蹈動作過於激烈,竟讓利特跳到褲子都裂開來,幸好裡外都穿黑的才沒被發現。SUPER JUNIOR拚命的表現也有了成果,「Opera」於日本發行首週即創下16萬張銷售佳績,登上公信榜第3名,寫下今年韓國歌手首週銷量最高的超強紀錄。SUPER JUNIOR將於6月來台參加「SMTOWN」演唱會,勢必又將掀起一陣韓流旋風!

SUPER JUNIOR的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4 LIVE」,日前於首爾舉辦最終場畫下句點,這次的巡演中他們表演了「Opera」一曲,帥氣的歌舞演出大受歌迷好評,超高詢問度讓這首歌曲終於以日文單曲實體發行。SUPER JUNIOR也為日文版特別拍攝全新音樂錄影帶,官方在YouTube放上短版影片後,收看次數已飆升至259萬餘次,也湧入世界各國歌迷的眾多留言。而拍攝現場以歌劇院為主題、富麗堂皇的佈景,讓團員們看到時非常興奮、讚不絕口,不僅利特立刻演了起來,假裝佈景是自己家,晟敏更說置身其中讓他覺得自己好像變成歌劇院王子一樣。

為了拍攝音樂錄影帶,SUPER JUNIOR特別將演唱會上原有的舞步加以改編,帥氣指數加倍!東海在接受雜誌採訪時偷偷爆料:「因為這次的舞蹈動作很激烈,利特在拍攝中竟然跳到褲子都裂開了,不過因為褲子跟內褲一樣都是黑的所以看不太清楚,有點可惜呢。」而SUPER JUNIOR賣力的表現也獲得肯定,「Opera」於日本發行首週即寫下16萬張的銷售佳績,順利登上公信榜單曲榜第3名,同時也創下2012年韓國歌手首週銷量最高的傲人紀錄。接下來SUPER JUNIOR將來台參加6月9日「SMTOWN LIVE WORLD TOUR Ⅲ in TAIWAN」演唱會,豪華精彩演出內容令人期待!

SUPER JUNIOR推出第3張日文單曲「Opera」,同時發行CD+DVD、CD ONLY兩種版本。CD+DVD版的CD除「Opera」外,同時收錄日本原創樂曲「Way」,DVD則收錄「Opera」日本原創音樂錄影帶、「Opera」音樂錄影帶(Dance ver.)以及幕後花絮,初回限定特典為封面尺寸貼紙。CD ONLY版則加收「Opera -Korean ver.-」一曲。台灣avex將於6月1日(五)正式發行,凡購買CD+DVD版即贈送海報A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