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閃耀天團「SHINee」學日文耍可愛逗歌迷 日文單曲「Sherlock」再創公信榜史上最強紀錄!2012/06/01

韓國閃耀天團「SHINee」再創日本公信榜最高紀錄,超強氣勢難以抵擋!SHINee推出第4張日文單曲「Sherlock」,發行首週即登上公信榜第2名,將他們所保持的「出道後單曲連續進入Top 3」的紀錄更新至4張之多,再創海外藝人最高紀錄。而正在舉辦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的SHINee,受訪時大秀苦練已久的日文,被問到喜歡哪些特別的當地料理時,鐘鉉竟說北海道知名餅乾「白色戀人」,讓全場笑翻。此外團員們也提到很喜歡關西腔,KEY舉例說:「像是『章魚燒』這個字!」立刻被吐嘈那只是食物的名稱,歌迷們也被SHINee逗得開心地不得了,閃耀魅力持續發燒!

將於6月來台參加「SMTOWN」演唱會與化妝品代言活動的SHINee,去年6月起正式於日本展開活動,擁有「韓國團體於日本出道單曲的首週最高銷量」、「DVD榜海外男性藝人中最高名次」等傲人紀錄。這次推出日文單曲「Sherlock」,發行首週在群強環伺之下登上第2名,出道後每張日文單曲皆打入前3名,也將他們所保持的「出道後單曲連續進入Top 3」紀錄推進至連續4張,持續站穩海外藝人中最高紀錄。

而SHINee日前正於日本全國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團員們也為了歌迷苦練日文,日前參加日本一個直播節目時,團員們努力以日文進行訪談,專業的精神令人敬佩。受訪時被問到在日本各地巡演時,有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當地料理,鐘鉉竟說:「北海道的『白色戀人』」,團員們忍不住笑說:「除了餅乾應該還有點別的吧?」他馬上補充毛蟹也非常美味。此外,SHINee也聊到很喜歡日文的關西腔,覺得聽起來很可愛。KEY說:「對阿,像是『章魚燒』這個字」,立刻被其他團員吐嘈那不是關西腔,只是關西地區的名產。而SHINee自然又有趣的訪談,也逗得歌迷十分開心,直呼他們真的又帥氣又可愛!

SHINee的全新日文單曲「Sherlock」,同時推出初回限量生產版CD+DVD、普通版CD ONLY兩種版本。初回限量生產版CD+DVD為特製3D外盒包裝,內附SHINee專屬小卡(全11種類隨機封入1種),DVD則收錄音樂錄影帶以及單曲封面&音樂錄影帶的拍攝幕後花絮。普通版CD ONLY初回生產式樣同樣內附SHINee專屬小卡(全11種類隨機封入1種)。台灣avex將於6月8日(五)正式發行,即日起至6月5日(二)凡預購任一版本,即可於領貨時獲得SHINee特典扇子乙個。(贈品數量有限,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