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

帥氣型男團體4ever同名ep發片,唱片行首賣包粽送歌迷,唱片公司送大禮4ever前進日本開唱a-nation。2012/06/11

帥氣型男團體4ever同名EP發片,唱片行首賣揭幕!
四人包粽送歌迷 祝歌迷學業、戀愛、工作都中 幸運可以中樂透
同門師妹黃心娣送上水果:芭樂、葡萄、荔枝、鳳梨 籲師兄再忙也要補充維生素C
沁岳笑說:諧音念起來像<巴不得你旺> 發片博好采頭
avex送大禮:看好國際市場,4ever潛力大, 8/9獲邀日本「a-nation music week」開唱
Jolin:從沒見過天后Jolin超期待日後同台
avex新人男子團體4ever將於6/10正式發行4ever同名EP,今(9)日,4人前往台北許昌五大唱片行進行大型宣傳看板揭幕,4人更是在唱片行現場擔任一日店長,為現場一早等候的歌迷朋友們結帳、簽名,讓Jolin開心地是,哥哥特別抽空到現場支持,還一口氣買了10張,讓Jolin好感動。
除了最新ep首賣之外,4ever更是貼心地準備了應景的肉粽送給現場的歌迷朋友們,沁岳:適逢考季、端午節,希望大家可以在工作、學業、感情上都包中!如果幸運地話,買樂透也會中大獎!!
年紀最小的迪恩:超緊張,終於正式和大家見面了,昨晚還興奮到睡不著覺哩!第一次發片,4ever在唱片行就直接銷售突破100張,讓所有團員們直呼:太開心了!拿鐵更是直接宣布:今天所有歌迷朋友的要求:拍照、簽名、握手通通可以!讓現場歌迷直呼:太帥、太有親和力了!
活動現場,還有一位亮眼的神秘嘉賓,原來是4ever的同門師妹:黃心娣,帶來了新鮮的水果<芭樂、葡萄、荔枝、鳳梨>,要給師兄們隨時補充維他命C,沁岳開玩笑地說:這幾樣水果的的諧音聽起來像<巴不得你旺>真是好彩頭!
4ever四人不但外型帥氣,更是能歌善舞,avex唱片公司更是看好4人未來的發展潛力,力推4ever站上國際舞台,成為華流市場的生力軍!EP首賣之繼,avex送上大禮:承諾4ever可在在8/9參加日本< a-nation music week >開場嘉賓,4ever將有機會與三浦大知(日本), U-KISS(韓國),BREATHE(日本),DA PUMP(日本)等知名藝人站在同一舞台上為日本粉絲們演出。
4ever團員們現場開心地大叫:怎麼可能,這是在做夢吧?才剛發片,就可以前往日本開唱,為免也太幸運了吧?Jolin:剛剛聽到時有點腿軟的感覺,但團員們一定會更加努力,做好最棒的演出!雖然與天后Jolin同名,但從未見過本尊,但4位帥氣團員異口同聲表示:超期待有一天可以和天后同台,也以天后認真、專業的表現為榜樣!希望未來也可以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