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
Eddie

彭于晏熱血翻滾5大洲 國際廣告客戶上演空中搶人從頭到腳全都包 電影戲劇廣告只求經典呈現2012/06/15

彭于晏2012翻滾5大洲 國際廣告各戶上演空中搶人
早上台北下午上海;晚上東京隔天飛美國  彭于晏:在不同飯店晨跑的感覺還不賴
清新熱血形象 備受劇組、時尚圈、廣告客戶青睞
ALBA、Nikon、adidas、Lipton 吃喝穿洗用5大產品 彭于晏從頭到腳被包光光
彭于晏:愛演戲,多嘗試不同角色希望創造經典
受邀米蘭時尚周 彭于晏:用熱血翻滾歐美亞非澳

睽違了一陣子沒有在螢光幕前與大家見面的彭于晏,其實在電影<翻滾吧阿信>及上映宣傳之後,便積極投入全新的電影、電視劇拍攝工作,超級熱愛演戲的彭于晏說:希望能透過嘗試不同的角色詮釋,創造經典,演戲真的是最愛!
近日彭于晏受邀廣告客戶前往澳洲拍攝最新一系列牛仔褲廣告,抽空大啖了當地海鮮美食,還以知名的雪梨歌劇院為背景熱血地翻滾倒立一下,彭于晏:好久沒到立了,真的<厚哩叫媽媽>,原來筋骨還很軟抽!
這次前往澳洲拍攝廣告,更加快實現了彭于晏半年內翻滾了5大洲環遊世界的夢想。年初才前往非洲參加世界展望會、受VOGUE之邀赴日本拍攝蜷川實花特輯、與母親姐姐們赴歐洲家庭旅遊、前往美國拍攝廣告…。這次彭于晏赴澳洲拍攝最新的牛仔褲廣告,特別以雪梨歌劇院為背景拍了熱血倒立的照片,原來這是Eddie給自己實現環遊世界的一個特別紀錄!
Eddie:早上台北下午上海、晚上東京隔天飛美國的行程已經習慣了,但非常享受一早起來在不同城市、飯店外慢跑的感覺!原來彭于晏習慣早起慢跑健身,有次在日本拍戲時還曾經一大早四點起來慢跑迷了路,問了當地早起的上班族才回到飯店。
出道以來以形象清新熱血備受矚目的彭于晏,目前正在拍攝兩部電影及一部電視劇(大漠謠),近期即將上映的是電影:<寒戰>、<太極>,彭于晏說:兩部戲有完全不一樣的表現,希望大家會喜歡!
<大漠謠>電視劇裡彭于晏飾演的是<百戰百勝驃騎將軍--霍去病>,彭于晏開心地說:雖然沒天沒夜,但不管是電影還是電視,好的角色,就很有挑戰性,可以發掘內心深層不同的自己。雖然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在螢幕前和大家見面了,但彭于晏仍是非常認真地在戲劇上努力著,就是希望可以在不同角色上詮釋出經典。
雖然忙於拍戲,但彭于晏向來就是時尚精品、企業廣告主的最愛,近半年來彭于晏不但登上了各大時尚雜誌封面(GQ、esquire…),更讓各大廣告客戶展開空中搶人大作戰,eddie也將在本月底獲邀參加米蘭時尚週的出席。
全身從頭到腳幾乎都被廣告客戶包滿滿的彭于晏,吃、喝、穿、洗、用五大產品應有盡有,目前已代言了有手錶、飲料、服裝、相機、洗髮精、口香糖…等等,廣告客戶都是相中彭于晏充滿熱血青春、極具創意張力的表現。
四月份才前往美國拍攝最新運動品牌廣告,近日更獲邀前往澳洲拍攝新一季的牛仔褲廣告,彭于晏更在第一時間到達雪梨時拍下了極具紀念性的照片:在雪梨歌劇院前翻滾倒立,Eddie:這是一個特別值得留念時刻,能因為工作體驗不同的生活,完成環遊世界,再怎麼忙也值得拼一下、倒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