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

參加4ever創意塗鴉活動,有機會和團員們一起共度下午茶時光。2012/06/22

2012末日不思議的超強男孩新物種4ever 首張同名EP 6月12日發行
Jolin:和天后同名很榮幸,希望能向天后看齊,在音樂和舞蹈上努力
「人氣王」拿鐵:鼓勵團員粉絲人數超越他。
師兄小宇跨刀製作、團長沁岳的深情創作第二波抒情主打歌「找你的地圖」。
活力迪恩發揮才藝塗鴉「4ever」。
參加4ever創意塗鴉活動,有機會和團員們一起共度下午茶時光。

由拿鐵、迪恩、Jolin和沁岳組成的男子團體「4ever」,秘訓1年終於在2012年6月12日發行了首張同名EP<4ever>,正式出道發行專輯可以說是圓了這4帥最大的夢想,四人異口同聲地說:會一直努力下去,在這舞台上發光發熱!團員中的Jolin因為本名叫簡宏霖,念快一點就像Jolin了,從16歲開始大家就這樣叫他了,其實讓大家很好記憶,Jolin開心地說:會努力地向天后看齊,也希望能像天后一樣成功!
被團員稱為團中「人氣王」的拿鐵,發片前曾演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林依晨的助理,曾經有粉絲想跟拿鐵索取簽名並且合照,其他的團員就被當成工作人員,此事件發生後並不影響4個人的好感情,大家也都會彼此互相COVER幫忙,此外拿鐵還鼓勵團員們,如果粉絲人數超過他的話就請大家吃大餐。
團長沁岳曾在咖啡店打工,擅長煮咖啡,做甜點。看起來總是帶有淺淺憂鬱、會創作,愛寫歌,是個帥氣御宅,第二波抒情主打歌「找你的地圖」就是由他和師兄小宇共同的創作。第一次參加演出就是在知名偶像劇【換換愛】裡飾演楊丞琳的弟弟,表現搶眼!沁岳最拿手的甜點是提拉米蘇,深受女孩們喜歡,不常笑卻總是帶給女孩們甜甜的滋味。
塊頭明顯比其他3位團員大一號的迪恩,其實是4ever 裡面年紀最小的一位,迪恩有一項特殊才藝那就是街頭塗鴉,曾和citymarx合作完成周杰倫「天地一鬥」MV的場景噴畫,在裡面擔任創意發想的角色,當然也不忘了為自己和團員們設計「4ever」字樣的街頭塗鴉,愛貝克思官網舉辦了創意塗鴉活動,提供「4ever」字樣LOGO讓粉絲下載,粉絲可自行噴上喜好的顏色,並以「Party」、「Sweet」、「Shining」以及「Love」4種主題自由上色,迪恩說:「切記、大家只能在“合法”、“允許”的地方進行塗鴉和噴漆哦。」4ever希望能藉由這個活動讓大家在生活上發揮創意,讓專屬塗鴉在每個地區都能展現4ever的繽紛色彩青春活力,參加創意塗鴉活動,還有機會跟4ever的四帥共度下午茶時光,團員們將親手製作貼心甜點跟歌迷朋友一起享用喔。

感謝協力:citymarx(www.citymarx.com)、台北多元藝術空間青少年發展促進會
相關活動請看以下連結
http://www.avex.com.tw/Artist/artist_news_event.asp?EventID=579&ArtistCode=4EVERT

4ever 同名EP 全台簽唱會
06/30(六) 15:00 台南南方公園
06/30(六) 19:00 台中中友百貨
07/07(六) 15:00 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
07/08(日) 14:30 台北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