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

『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DVD發行紀念特映場得獎名單!2012/10/02



感謝各位踴躍參與『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DVD發行紀念特映場的贈票活動
以下的得獎名單,每位皆可獲得二張「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的特映券門票
◎特映場時間:10月8日(一) 19:30
◎特映場地點:台北日新威秀影城
◎特映場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7號2樓 (電話:02-23315256)
◎網址: http://www.vscinemas.com.tw/imax/IMaxCinema.aspx?m=2&s=16
(註:開演前一小時開始劃位,每人限劃四張票。換句話說,就算您手持本特映場電影票,仍需至現場劃位,若無劃位恕無法進場!故懇請所有持票的朋友儘早前往現場排隊劃位,由於是單場次特映場,若座位已劃滿,將不再受理劃位囉!)

[領票辦法]
方式一:親自至avex唱片公司櫃台領取
1.得獎者本人或是代領者皆需出示"得獎者的身份證件",以茲核對身份,請大家務必配合,感謝!
2.領票時間:即日起至2012年10月08日(一)下午四點前
(*avex唱片公司上班時間是上午十點至下午六點,周六、周日不上班)
3.領票地點:105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9樓之3

方式二:附回郵方式領取
1.請得獎者在寄過來的信封裡附上25元的郵票(掛號方式寄送),請勿寄25元的零錢
2.請您將得獎者的名字、參加活動時所填寫的電話號碼以及特映券要寄送的地址一併附上,信封的收件者請寫「索取I AM紀念特映場特映券活動收」,寄至105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9樓之3,再核對您的資料無誤後,就會將電影特映券寄給您。
(註:欲用此方式領取票券的得獎者請先斟酌考慮,來往郵寄的時間是否充裕,因郵寄方式的變數多,avex唱片公司不保證您一定能在10月8日(一)特映會前收到電影特映券,故特此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