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全新日文單曲 創史上「最大」紀錄 Sexy美男攻佔澀谷街頭 勇奪公信榜亞軍2012/10/03

亞洲No.1最強全方位偶像天團「SUPER JUNIOR」掀起日本樂壇「最大」話題,10位Sexy美男攻上公信榜亞軍!SUPER JUNIOR推出全新日文單曲「Sexy, Free & Single」,CD ONLY初回版本精心設計為特大型展示拼圖式樣,尺寸長達52公分、寬26公分,創下史上「最大」單曲紀錄,隊長「利特」自信地說:「這是擁有多名團員的SUPER JUNIOR才能做到的設計!」為紀念單曲發行,他們也特別在東京澀谷車站展出10名團員的性感寫真,吸引大批歌迷前往欣賞朝聖。而歌迷的力挺也讓SUPER JUNIOR的單曲發行首週即登上公信榜亞軍,人氣持續扶搖直上!

SUPER JUNIOR不僅為日本公信榜2012年上半年度單曲銷售榜最暢銷的韓國團體,所到之處也都創造出熱門話題,全新日文單曲「Sexy, Free & Single」的CD ONLY初回版本特別設計成豪華拼圖式樣,52 x 26cm超大尺寸締造史上「最大」單曲創舉。SUPER JUNIOR更將為這張單曲特別拍攝的宣傳照,以「sexy men’s exhibition」形式在東京澀谷車站展出,引起歌迷瘋狂爭相前往欣賞。而歌迷的熱情支持也將他們推上公信榜亞軍,顯示在日本人氣魅力依舊不減。

而10月底將於日本推出演唱會DVD「WORLD TOUR SUPER SHOW4 LIVE in JAPAN」的SUPER JUNIOR,日前舉辦發行紀念首映會,吸引眾多歌迷參加入場資格抽選,讓中選機率竟低到僅有5%,只有超級幸運歌迷才能一睹偶像風采。團員們在首映會上聊到,世界巡演結束後得到了一段休息時間,東海說:「我趁著休假到歌迷的心中去觀光了一趟,大家心中滿滿的都是愛呢!」浪漫的甜言蜜語讓現場歌迷尖叫連連,沒想到卻馬上被團員吐嘈:「東海明明說好大家一起去的,怎麼一個人偷跑去了?」、「東海你有這麼討厭我們嗎?」引起台下歌迷一陣爆笑。

SUPER JUNIOR推出第4張日文單曲「Sexy, Free & Single」,主打曲「Sexy, Free & Single」為SEXY的浩室風格,展現出SUPER JUNIOR充滿魅力的成熟風格,C/W曲則收錄在"SUPER SHOW4 LIVE in TOKYO"中演唱,描寫團員和歌迷間的羈絆「Our Love」日文ver.。CD+DVD版的DVD收錄「Sexy, Free & Single」日文版&韓文版音樂錄影帶,與精采幕後花絮;CD ONLY版加收「Sexy, Free & Single」韓文版,初回版為特大型精美展示拼圖式樣。台灣avex將於10月5日(五)同時發行CD+DVD、CD ONLY兩種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