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O

JYJ俊秀雙胞胎哥哥「JUNO」全方位出擊 首張日文專輯唱出多變「STYLE」2012/10/23

神秘的半遮臉封面照,隱約露出的英挺輪廓與深情電眼彷彿似曾相識,原來他真的是韓團「JYJ」成員俊秀的雙胞胎哥哥「JUNO」!這張引發熱烈討論的封面照來頭可不小,由曾任LADY GAGA、濱崎 步、BIGBANG等國際巨星御用攝影師的Leslie Kee拍攝而成,將JUNO神秘誘人的氣質發揮地淋漓盡致。精通中日韓三國語言的JUNO以模特兒、歌手等全方位實力活躍於演藝圈,更曾獲同門師姐濱崎 步邀請合作,引爆日本樂壇一大話題。而JUNO去年8月出道後所推出的3張日文單曲張張皆打入公信榜前10名,知名度、人氣不斷竄升的他終於發行首張日文專輯,以豐富的曲風唱出最多變的個人「STYLE」!

JUNO為韓國團體JYJ成員俊秀的雙胞胎哥哥,曾為棒球選手的他因傷轉戰演藝圈,以不輸給弟弟的俊美外型活躍於模特兒、歌手等各領域,也同時於中國、日本、韓國各地發展。JUNO去年8月推出首張單曲「Fate」正式於日本出道,奪下日本公信榜第5名亮眼成績,接下來推出的第2、3張單曲也都打入前10名佳績。逐漸累積人氣與知名度的他,不但獲邀擔任國際品牌「Mercedes-Benz賓士」、「LANDS OF Eden.」等活動形象模特兒,也將挑戰演出首部日劇「枕邊細語(暫譯)」,預定將於11月播出,讓人迫不及待看到JUNO在劇中的活躍表現。

而JUNO令人驚豔的實力、認真的態度,不但深受同門師姐濱崎 步期待,常在Twitter推特上為他加油打氣,也曾與指名邀請他合作「Why...為什麼...」一曲,引發日本樂壇一大話題,讓JUNO表示獲益良多。談到與師姐濱崎 步的合作經驗,JUNO表示自己是個不太會怯場的人,但去年受邀參加濱崎 步在埼玉Super Arena的演唱會演出時,卻讓他緊張的不得了,能有機會參與如此豪華、精彩的大型演唱會,讓他直呼:「這是我出道一年以來印象最深刻的事!」

JUNO出道當時立下許多目標,其中之一便是「發行專輯」,這次終於推出首張日文專輯「STYLE風格」,他在專輯製作過程中提出許多意見,投注心力呈現出這張充滿豐富個人「風格」的作品,也再再表示出他是個很有「想法」的歌手。專輯收錄JUNO首次挑戰創作日文歌詞、以想念歌迷為概念寫成的「好想妳」一曲,展現出卓越的日文能力。「妳的秀髮 手指與雙唇...」的音樂錄影帶則邀來國際攝影師Leslie Kee擔任導演,由JUNO與知名模特兒秋元梢一同演出。

JUNO的首張日文專輯「STYLE風格」,專輯內收錄雜誌「AneCan」電視廣告曲,同時也是JUNO日本出道單曲的「Fate」,以及JUNO親自演出的韓劇「好運來(暫譯)」插曲「Look At Me」等,共收錄10首歌曲。DVD內容收錄單曲「Fate」、「believe...~相信妳~」、「Everything」音樂錄影帶,以及「SEDUCTION誘惑」、「妳的秀髮 手指與雙唇...」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台灣avex已於10月19日(五)發行CD+DVD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