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優馬

傑尼斯新星「中山優馬」 首次推出個人單曲 首週勇奪公信榜亞軍 人氣魅力持續發燒!2012/11/16

傑尼斯新星「中山優馬」首次推出個人單曲,想念NYC團員竟夜夜淚溼枕頭?傑尼斯偶像3人組「NYC」中的成員「中山優馬」首次推出個人單曲「Missing Piece」,受訪時談到少了山田涼介、知念侑李的個人活動讓他有些不習慣,還開玩笑說他寂寞地每天晚上都哭著入眠。而中山優馬的個人單曲「Missing Piece」,也由NYC的可愛、活潑樂曲轉為較成熟的曲風,笑稱終於抓到耍帥機會的他,單曲發行後不負眾望地順利登上公信榜亞軍,展現出個人同樣擁有超級人氣魅力!

中山優馬為傑尼斯新生代偶像3人組「NYC」團員之一,曾多次參與日劇及舞台劇演出,累積了相當豐富的演出經驗。而中山優馬推出的最新個人單曲「Missing Piece」,便收錄為他所主演的日劇「Piece」主題曲,歌曲內容與兼具戀愛、推理要素的日劇相互連結,由介於少年及大人間年紀的中山優馬來詮釋青春期的徬徨矛盾恰如其分。

對於首次推出個人單曲,中山優馬表示一開始聽到要個人活動的消息時,雖然也曾感到不安,但他不僅在個人活動中感受到責任的重大,也相信這段經驗一定能讓自己有所成長。中山優馬說在「NYC」時因為還有山田涼介、知念侑李兩位團員在,突然變成單獨一人忽然覺得有點寂寞,開玩笑說:「我傷心地每天晚上都淚濕枕頭喔」。而不同於NYC可愛、歡樂的曲風,中山優馬的全新個人單曲「Missing Piece」曲風一轉,唱出較為成熟的憂愁曲調,他笑稱:「終於有了可以盡情耍帥的機會,但反倒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呢」。

傑尼斯新星中山優馬推出個人單曲「Missing Piece」,同時發行初回版A、初回版B、普通版。「Missing Piece」收錄為中山優馬主演之日劇「Piece」主題曲,c/w曲「水的回歸之處」則收錄為同日劇插曲。初回版A(CD+DVD)的DVD收錄「Missing Piece」音樂錄影帶、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以及封面拍攝花絮;初回版B(CD+DVD)的DVD則收錄中山優馬with 關西Johnny's Jr.歌迷見面會精采畫面;普通版為CD ONLY,追加收錄「再見了聖誕節」一曲。台灣avex已於11月16日(五)正式發行,3個版本皆內附專屬贈品抽獎活動之密碼ID,詳情請見台灣avex官網http://www.ave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