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My-Ft2

傑尼斯新星團體Kis-My-Ft2 締造單曲5連冠紀錄 玉森裕太挑戰吃洋蔥節約生活 展現過人毅力2012/11/21

豪奪2011年日本公信榜年榜新人冠軍,傑尼斯新星團體「Kis-My-Ft2」人氣持續狂飆!去年8月正式出道的Kis-My-Ft2推出全新單曲「愛的節奏」,以不同編曲將歌曲製作成舞蹈版與搖滾版2種曲風,這項全新挑戰不但引發熱烈討論,也在歌迷的支持下,發行首週便以25.9萬張佳績稱霸日本公信榜,締造出道後單曲5連冠紀錄。而團員們回顧今年印象最深刻的工作,談到玉森裕太挑戰「1個月1萬日幣節約生活」時幾乎以洋蔥為主食,狂瘦了8公斤,在節目中展現出的毅力讓人印象十分深刻。敬業度滿點的Kis-My-Ft2工作邀約不斷,除了正與前輩木村拓哉合演日劇「PRICELESS」的藤谷太輔外,玉森裕太明年1月也將挑戰首次主演日劇,其他團員更活躍於舞台劇、電影、電視節目等,今後的發展令人拭目以待!

「Kis-My-Ft2」團名取自成員7個人的名字頭文字縮寫,去年8月正式出道後便奪下2011年日本公信榜年榜新人冠軍,並獲選2011年日本金唱片大獎「年度最佳新人獎」。此後Kis-My-Ft2的人氣、知名度都不斷攀升,所發行的單曲、專輯張張稱霸公信榜,已創下出道後連續5張單曲奪冠紀錄。而他們所推出的全新單曲「愛的節奏」更嘗試全新挑戰,將歌曲編曲成為動感十足的「愛的節奏 -Dance ver.-」,以及強勁節奏的「愛的節奏 -Rock ver.-」2種版本,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音樂詮釋。

除了音樂活動之外,Kis-My-Ft2團員們也在各領域中積極發展。目前台灣的電視台正在播出今年玉森裕太挑戰黃金傳說「1個月1萬日幣節約生活」的內容,當時在一陣陰錯陽差之下,他幾乎1整個月都以洋蔥為主食,不但狂瘦8公斤,更悄悄透露每次在休息室看到其他團員大啖美食,自己卻只能吃自備的「洋蔥便當」時真的很難熬。不過節目中他為貫徹節省精神,還跳入水溫僅10度左右的海中捕魚、從零開始學習料理,展現出的過人毅力讓人十分敬佩。而Kis-My-Ft2的敬業態度也讓他們工作邀約不斷,除了藤谷太輔正與前輩木村拓哉合演本季日劇「PRICELESS」,玉森裕太明年1月將獨挑大樑首次主演日劇,橫尾涉與二階堂高嗣則挑戰雙主演舞台劇,其他團員更參與多項電影、電視節目演出,相信今後也將帶來更多令人驚豔的演出!

Kis-My-Ft2推出第5張單曲「愛的節奏」,台壓同時推出初回限量生產、初回限量生產及普通版。DVD收錄「愛的節奏 -Dance ver.-」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DVD收錄「愛的節奏 -Rock ver.-」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普通版追加收錄歌曲「Never End LOVE」,並封入初回限定特典:迷你寫真冊(共3種隨機封入1種)。台灣avex已於11月16日(五)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