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
Daniel Powter

『城市琴人丹尼爾-愛在台北演唱會』視覺不良區900元券限時販售公告!2012/11/29



感謝各位歌迷對"城市琴人丹尼爾-愛在台北演唱會"的支持,目前由於票房已逼近8成 ,由於中低票價已在開賣時秒殺一空,故限時開放銷售ATT SHOW BOX之視覺不良區之座位票券,請各位歌迷如要購買"視覺不良區"之座位必須詳讀以下注意事項,並完全了解後再行購買,購買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公告之內容,請您務必注意此說明同意後再行購買。

"城市琴人丹尼爾-愛在台北演唱會"視覺不良區900元券限時販售注意事項:
1. 販售位置及座位數,請見售票官網上公告"票價表簡圖"之圖示,共136席。
2. 販售時間:僅限2012年11月30日(五)PM18:00起至12月3日(一)上午10:00止 或此時間內票數售完為止。
3. 票價:每張900元。
4. 販售地點:於ibon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開收售票,並同步開放ibon票務資訊網(http://ticket.7net.com.tw/)刷卡購票。
5. 視覺不良區是表示此座位可能會被場地之柱子或屋頂遮蔽部分視線,請各位觀眾要購買此區域之前,務必先思考一下,因為這些區域都是有些場地最尾端,也不免會有部分視線阻隔跟障礙,大家購買前務必三思!每個視覺不良區可能被遮蔽的位置都有所不同,請購買時自行考慮清楚。
6. 請各位歌迷如要購買"視覺不良區"之座位必須詳讀所有注意事項,並完全了解後再行購買,購買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公告之內容,請您務必注意此說明同意後再行購買。
7. 因為系統整理所需,2012年11月30日的PM17:30-18:00間,ibon與ibon票務資訊網(http://ticket.7net.com.tw/)將暫停銷售"城市琴人丹尼爾-愛在台北演唱會"的所有票券30分鐘,造成不便請您見諒。
8. 退票方式如一般票券,請見售票官網網頁最下方說明。

城市琴人丹尼爾官方網站:http://www.avex.com.tw/danielpow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