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化身黑貓使者 守護跨時空情意 締造日本出道後連續6張單曲挺進Top 3紀錄2012/12/26

韓國閃耀天團「SHINee」褪下華服化身黑貓使者,催淚指數破錶助攻公信榜季軍!SHINee推出全新日文單曲「1000年,永遠留在我身邊…」,團員們在音樂錄影帶中化身5隻黑貓,守護著劇中主人翁跨越時空的親情與愛情,5人美妙的合聲配上帶著淡淡哀愁卻又溫馨的劇情,讓歌迷大喊實在太感人太催淚,直呼深情的SHINee也非常迷人!而單曲也在歌迷力挺下發行首週即攻佔日本公信榜第3名,讓SHINee再創於日本出道後連續6張單曲皆打入公信榜Top 3的傲人紀錄。

SHINee推出日文單曲「1000年,永遠留在我身邊…」,唱出跨越幾千年都無法傳遞的悲傷,以及人們的極致心意,被譽為是繼日本名曲「Christmas Eve」、世界名曲「Last Christmas」後,代表亞洲的經典抒情名曲。而單曲發行首週便在歌迷支持下空降公信榜第3名,再度刷新SHINee自身保持的紀錄,於日本出道後已連續6張單曲皆挺進公信榜Top 3,閃亮魅力持續發威!

而SHINee今年4月到7月舉辦了首次日本全國Arena巡迴演唱會,唱遍東京、大阪、名古屋等7個城市、舉行20場公演,共動員約20萬名歌迷到場同歡。歌迷間好評不斷的這場巡演也將收錄為DVD「SHINee THE FIRST JAPAN ARENA TOUR "SHINee WORLD 2012"」發行,內容不僅有豐富的演唱會畫面,更包括彩排與幕後花絮,精彩程度絕對讓歌迷直呼過癮。

SHINee日本原創單曲第2彈「1000年,永遠留在我身邊…」,台壓同時發行初回限量生產版、普通版2種版本。初回限量生產版(CD+DVD+28頁豪華日文歌詞寫真本),DVD收錄音樂錄影帶和封面以及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初回限量生產版與普通版皆封入SHINee專屬小卡(全6種隨機封入1種),台灣avex將於12月28日(五)發行。而「SHINee THE FIRST JAPAN ARENA TOUR "SHINee WORLD 2012"」預定於1月9日(三)台壓發行,即日起至1月3日(四)凡預購即可於領貨時獲得SHINee B2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