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M

SUPER JUNIOR-M將於2月21日及2月22日在台舉辦FAN PARTY!2013/01/23



久等了!SJ-M捎來新春大禮,正式宣布2/21、22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
『2013 SUPER JUNIOR-M FAN PARTY「Break Down」in TAIPEI』
搶手門票將從2/2(六)11點起,於全台7-ELEVEN ibon機台全力開賣
好禮加碼!SJ-M第二張正規專輯『Break Down』預購加贈悠遊卡貼同步進行中!


久等了!世界超高人氣天團SUPER JUNIOR最特別的子團體SUPER JUNIOR-M,終於在睽違一年十個月後,以第二張正規專輯『Break Down』回歸華語樂壇!並在新春即將到來之前,提前送台灣歌迷過好年的超級大禮,也就是這次的FAN PARTY巡迴演出確定將會有台灣場,而時間就訂在2/21(四)及2/22(五)於台大綜合體育館一連兩天舉辦二場『2013 SUPER JUNIOR-M FAN PARTY「Break Down」in TAIPEI』,超搶手的門票將從2/2(六)上午11點起於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機台開始販售;此外,最新的第二張正規專輯『Break Down』預購活動也同步火熱進行中,特別的是,這次的預購贈品將是SUPER JUNIOR-M專屬悠遊卡貼(兩張一套),一連串的新春好禮希望能以最真誠的心意回饋台灣!

有別於一般演唱會的表演形式,在SUPER JUNIOR–M的FAN PARTY內容上,每位團員不但會精心準備大家前所未見的個人舞台外,還會加入他們最擅長的風趣對話與幽默互動,讓全場觀眾都隨著SUPER JUNIOR-M的一舉一動瘋狂。今年的FAN PARTY除了採取少見的巡迴方式演出外,更將以演唱會規模的豪華舞台與較之卻更近的距離來展現SUPER JUNIOR-M的親和魅力。本次FAN PARTY巡迴已正式從南京起跑,並將於亞洲多處陸續展開,這當然也包含曾Long Stay的台灣!為了提前送台灣歌迷朋友此一新春好禮,SUPER JUNIOR-M正式宣布將在2/21(四)及2/22(五)晚上19:30,於台大綜合體育館一連兩天舉辦二場『2013 SUPER JUNIOR-M FAN PARTY「Break Down」in TAIPEI』,於此同時,並公告將從2/2(六)上午11點起,於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機台開始售票,至於FAN PARTY的正確票價後續也將公佈,敬請密切注意avex taiwan官網、AKPOP愛韓樂部落格及avex taiwan Facebook。

除了FAN PARTY外,SUPER JUNIOR-M自2008年4月出道後的每張作品都獲得廣大迴響,在即將推出的第二張正規專輯『Break Down』中,除了收錄他們一貫的時尚勁歌舞曲《Break Down》外,還收錄了團員周覓的獨唱曲《距離的擁抱》和HENRY參與創作的新曲《GO》、《It’s You》等,豐富多樣的10首歌曲將充分感受SUPER JUNIOR-M的無窮活力。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新專輯的台灣預購贈品是SUPER JUNIOR-M專屬悠遊卡貼(兩張一套),有別於FAN PARTY的特別好禮,將一連親襲他們所愛的台灣,也請喜愛SUPER JUNIOR-M的朋友務必把握機會,將此兩廂好禮依序入手過新春!

『2013 SUPER JUNIOR-M FAN PARTY「Break Down」in TAIPEI』

日期:2013年2月21日(四)/2月22日(五)
時間:兩場皆晚上19:30 預計開演
主辦:avex taiwan 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場地:台大綜合體育館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TEL 02-3366-5959)
票價:即將公佈
《售票地點:僅在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機台,2/2(六)上午11:00起全台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