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Tohoshinki

東方神起再奪第12張冠軍單曲 屢創銷售新高紀錄 史上首組韓國歌手挑戰日本5大巨蛋巡演2013/02/06

「東方神起」高唱「Catch Me -If you wanna-」,但他們所締造的傲人銷售紀錄,實在讓後人望塵莫及、想抓也抓不著!韓國帥氣美聲團體「東方神起」推出全新日文單曲「Catch Me -If you wanna-」,發行首週便稱霸日本公信榜,這同時也是東方神起第12張冠軍單曲、第28張打入Top 10的單曲,雙雙刷新由他們所保持的「海外歌手單曲奪冠數」、「海外歌手Top10單曲數」紀錄。而4月起東方神起將以史上首組韓國歌手身份挑戰日本5大巨蛋巡演,傲視群雄的巡迴演唱會規模,再再表示著他們持續穩坐日本樂壇K-POP龍頭地位!

東方神起推出全新日文單曲「Catch Me -If you wanna-」,酷帥的舞曲音樂錄影帶,變換多個場景、耗費3天拍攝完成,不斷重複強勁有力的舞蹈,也讓兩人汗水直飆,成員之一的允浩說:「雖然拍攝過程很辛苦,但結果非常帥氣、很滿意!」至於單曲中收錄的另一首抒情曲「I Know」,音樂錄影帶則以逐漸崩壞的室內場景象徵無法如願的戀情,動人的旋律搭配上哀傷的歌詞,讓入戲相當深的昌珉在拍攝過程中還感動地落下男兒淚。單曲中一靜一動的風格,讓歌迷能夠一次感受東方神起的全面魅力。

而4月起東方神起將成為首組挑戰日本5大巨蛋巡演的韓國歌手,共將舉辦12場公演,預計動員約54萬名歌迷到場同歡,巡迴演唱會規模之大展現出他們人氣穩定的象徵。東方神起3月更將推出睽違1年半的全新專輯「TIME」,日前搶先公開3款代表過去、現在、未來的封面照,已讓歌迷直呼迫不及待!而除了音樂活動表現亮眼,成員之一的昌珉在日本初試啼聲,與妻夫木聰、淺野忠信等演員合演電影「抱著黃金飛翔(暫譯)」受到好評與肯定,獲得「日本奧斯卡」電影獎之「優秀新人獎」提名,讓人不禁讚嘆東方神起風靡全亞洲的魅力果然名不虛傳!

東方神起推出全新日文單曲「Catch Me -If you wanna-」,重新詮釋人氣韓文單曲「Catch Me」,於歌曲當中加入弦樂旋律,創造出充滿新鮮感的舞曲風格,c/w曲「I Know」為日本原創抒情歌曲,描述明明知道不可能實現,卻還是忍不住沉溺其中的無奈戀情。單曲同時發行CD+DVD與CD ONLY版本,DVD豪華收錄「Catch Me -If you wanna-」、「I Know」2支音樂錄影帶,初回限定特典追加收錄「Catch Me -If you wanna-」幕後花絮影像。CD ONLY版加收「I Know -unplugged version-」版本,並以CD-EXTRA形式收錄今年在a-nation夏日聯合國所演唱的MAXIMUM影像畫面。台灣avex將於2月8日(五)發行,2種版本的初回限定特典皆封入:東方神起專屬封面式卡片(6種隨機封入1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