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

信 顛覆螢幕形象 搞笑演出賀歲電影「愛情不NG」2013/02/08

信 顛覆螢幕形象 搞笑演出賀歲電影「愛情不NG」
大年初一上映  用實力演技跟觀眾拜年

在舞台上總是給人冷酷形象的的搖滾歌手信,在電影「愛情不NG」裡有搞笑的演出,甚至扮醜裝扮成乞丐,完全顛覆他的螢幕形象,信的經紀人表示:「這是信的本色演出,私底下的信很能搞笑。」信首度擔綱演出的電影「愛情不NG」將於大年初一於內地各大戲院上映,日前在內地為電影進行宣傳行程,今天結束工作回台跟家人一起團圓過年。
繼主演魏德聖、連奕琦共同執導的微電影「18歲的勇氣」之後信再一力作,擔綱男主角的賀歲喜劇電影「愛情不NG」,與女主角李小冉、鍾欣桐有不少對手戲,奠定信的戲劇實力。連續兩部電影作品「18歲的勇氣」、「愛情不NG」,許多導演、歌迷們都驚喜信的演技自然生動,也有導演陸續提出戲劇的邀約,而目前拍戲上癮的信也希望能再遇到好劇本,新年新希望在蛇年能「大開演界」,同時信也請歌迷們不用擔心,最愛的音樂當然不會放棄,拍戲的空檔也都在想著音樂的製作方向,期待給大家更新的音樂。
為了電影「愛情不NG」去年信在北京待近兩個月的時間,在北京及北京外的沙漠進行電影的拍攝工作,期間為了電影更是推掉了五場商業演出的邀約,為了電影信更是獻出許多第一次,包括第一次的吻戲、第一次騎馬、第一次在螢幕上扮醜、更為了劇情一次吃掉30幾碗麵,而這些辛苦都在日前的電影首映會後口碑不斷也覺得值得。目前內地影評人更表示「愛情不NG」是「大話西遊」的強勁對手,在春節期間會有熱鬧的票房激戰。